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真的很冤枉!

2022/05/03 08:33:37 網誌分類: 宗教
03 May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上週同事介紹她的親人,要我幫她做美甲服務。一個月前在公司看過她,這次是第一次幫這位姐姐做美甲。記得第一次看到她的時候,臉上氣色很差,聽她提起過自己身體狀況不好,所以給我的印象也很深刻。

 

這次看到這位姐姐,比上次有精神,我就說今天氣色很好喔,我一邊忙著幫她做美甲,也一邊聽這位姐姐與我分享這幾年她的身體狀況。她說這幾年不知道怎麼了,胃莫名其妙出了問題,跑過各個有名的醫院,但檢查的結果都一樣,一切都很正常。她很疑惑,她說每次去不同的醫院看診,醫生都說同樣的話,胃沒有什麼問題,檢查報告的數據顯示都很正常,但她的胃就是感覺不舒服。我一聽,心裡想,這就是生了「因果病」嘛!

 

精舍有篇文章中說:「靈的干擾不能忽視,畢竟陰陽磁場不同。肉體長時間處在不同程度的干擾,再強壯的身體也會精氣神耗盡,一旦身體產生病變,要花的錢與時間便難以估算了。人運勢強的時候,也許能壓過這方面的干擾,感受不會特別明顯;一旦運勢變弱了,原地主菩薩干擾、業障干擾,外道干擾,種種干擾鋪天蓋地而來,如果又找不到正確的解決方法,因這些干擾而走上絕路的人大有人在。」(引用完畢)

 

這位姐姐說醫生用過各種方法,但還是查不出胃出了什麼問題。醫生甚至懷疑她有可能是女性荷爾蒙失調,導致胃食道逆流不舒服,因此也介紹她去看另一個女性荷爾蒙失調的診,建議她要去打女性荷爾蒙失調的針,來增加身體的抵抗力和免疫力。她說打完女性荷爾蒙針後,臉上的氣色是有變好,比較有紅潤感,但胃還是一樣不舒服,晚上也沒有辦法睡個安穩覺。這真的就是另外一種方式在折磨自己,超痛苦。以前大家都稱她為「健康寶寶」,她說現在健康寶寶的身體不好了,我聽了也蠻難過的。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菩薩畏因,眾生畏果,人的所做所為都有因果,尤其過去世的業障會造成本世的莫名痛苦。」

 

「越求干擾就越多,是因為貪嗔痴所致。『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如果用求的就有效果,大家都用求的來如願,背後的代價往往是自己不堪負荷的,這些如願的代價,大多都是往後的福報提前被挪用的現象,更有甚者是挪用他人或自己親屬的福報。這就是外道法。」

 

「福德資糧不足,若不順,到哪裡都一樣,如同沒有油的車子,推到哪裡都沒油,到哪兒都不能開,根本解決辦法是要找加油站加油;如同自己在法界銀行中沒有錢,即使有提款卡也沒辦法提用,可多誦《金剛經》、《藥師經》、《地藏經》來補福德資糧,或多捐款佈施。」

 

我問這位姐姐:「妳相信因果嗎?」她說:「信啊!這幾年自從生病後,我也去過很多不同大小的廟裡拜拜求平安,花了不少錢在這方面,還有好友介紹某某老師說很厲害,還請這位老師親自去她家裡,看看有什麼不妥的地方,但花了很多錢,身體卻不見有好轉,反而發現病症越來越嚴重了。」

 

這時我就與她分享我女兒的親身經歷:〈起死回生〉〈從葉克膜到活蹦亂跳〉她聽了之後也很感動,說她也要去精舍請示看看,給自己一個機會好好活著,化解相欠的因果債,再也不用白白的花費很多冤枉錢,又解決不了問題。

 

這位姐姐還提到,她母親在世的時候,也有一直在誦經迴向給自己,她說如果母親還在就好了,就不會走這麼多的冤枉路了。我立刻安慰她,人有生就會有死,這也是常態,過去就過去了,現在好好珍惜自己和身邊的家人,如阿伯說:「生就生、死就死,該來就來、該去就去,怕死的最終還是要死。人就是生生死死,死死生生。每個人要走的時候都要豁達一點,越不怕死就越有機會不會死,心性豁達,把生死的關卡考過,會越長命。」

 

(分享完畢)

 

這世上能用錢解決的問題其實都不算是問題,最怕的是,如上述故事中的主角,走了許多冤枉路、花了許多冤枉錢,還不知道問題出在哪兒!但在精舍十多年的辦事經驗中,像這樣跑遍各大大小小醫院,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所得到的檢查結果都是一切正常,但身體確實不對勁、不舒服的案例其實很常見。

 

人身體上的疾病,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都是業力干擾引起的「因果病」。因果病不可怕,只要知道原因,並從源頭解開因果怨結,後續再覓得有素養的醫生治療或調理身體,不舒服的症狀便會逐漸改善或解除。如若不然,便是如上述文章裡的主角,胃痛找不到原因,只能任憑猜測,懷疑有其他的原因導致胃痛。

 

本是「單純」的胃痛,卻因找不出原因而胡亂猜測,又衍生出許多「不單純」的疾病,但其實這些「猜測」的疾病都是不存在的,卻因為找不出原因,世人因此莫名多吃了許多不需要吃的冤枉藥,多花了許多不需要花的冤枉錢,多挨了許多不需要挨的冤枉針,多受了許多不需要受的皮肉痛,想想這些,真的很冤枉!

 

因果討報,無人能免,世人目前最大的問題,不是不知道有因果病的存在,而是不知道循正確的途徑,跟業主菩薩解冤釋結。干擾讓當事人不舒服,並不是業主菩薩最終的目的,就好像我們去債務人家裡討債,我們的目的不是要騷擾、暴力脅迫債務人,而是希望能收回應收帳款,最好連同利息一併收回。誦經功德非常殊勝,透過佛菩薩開示因果業由、誦經後專案迴向,業主菩薩拿到足夠的誦經功德後,便會放下瞋恨心、放開干擾之手,心平氣和的離開當事人,前往祂該去的下一站,開展祂的另一段人生旅程。

 

因果相循,無法避免,凡事種下了因,因緣匯聚時便會結成果。「福是修來的,不是求來的」,上廟宇拜拜求平安、請有名氣的老師來家裡更動物品擺設位置、燒化金紙給冤親債主……等,都是為了求得自己內心的平安,但說服自己心安了,問題依舊沒有解決,靈界干擾依然持續,身體病痛還是存在!

 

且更壞的狀況,如果請來的老師居心不良,趁著去當事人家裡時,在家裡作法放置了邪物、邪靈,時時抽取當事人家裡其他人的福報。本來是一人慘,後來變成全家慘、全家人的噩夢!這種抽福報的案例在精舍辦事中屢見不鮮,也是佛菩薩一再呼籲世人必須小心、留意的。相關文章連結:〈外靈(沖犯、外道)。不要貪圖一時之便,為家裡埋下無限的禍端!

 

有緣遇見佛法,請按照佛菩薩的開示,該誠心懺悔便誠心懺悔,該誦多少經文便老實誦多少經文,誦完後趕緊專案迴向,不要心思歪斜,不要投機取巧想要走捷徑,老實唸經,老實唸佛,安份守己,自然不會惹禍上身!另外,自己好,也讓大家一起好,行有餘力時勤加佈施,為人廣傳佛法,廣結善緣,善的力量會循環,贈人玫瑰,手留餘香,這些都是在為人生打好穩固的地基,讓生活越來越安穩、平順!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20211001 (55).jpg

20211001 (44).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