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 錦上路站新盤連環推售開紅盤|樓聲隨筆

2022/05/05 04:12:16 網誌分類: 生活
05 May
        疫情持續緩和,新盤及二手市場表現理想,市場多個新盤連日開售都取得不俗銷情,其中日前截收1.35萬票的錦上路站新盤連環報捷,上周推售首輪的388伙於單日內便告售罄,發展商隨即推出餘下327伙,並安排於昨日推出,同樣迅速於即日近乎沽清,2次開售都開出紅盤,反映鐵路盤有一定支持客源,預期市場將有其他新盤加入戰圈,本月新盤將掀起新一輪激戰。
料掀起新一輪推盤動力

「受疫情緩和帶動,新盤及二手市場表現理想,發展商近日更把握旺勢,先後有序推盤應市,當中包括錦上路站、啟德及旺角新盤等先後推出,並且連環取得不俗銷情,其中表現最為理想的錦上路站新盤,上周率先開售的388伙即日售罄,由於收約1.35萬票,最尾籌約650號,即市場有大批向隅客未有機會揀樓,故發展商順勢推出餘下327伙於昨日開售,即日近乎沽清,合共售出約322伙。該盤連環開售取得理想銷情,反映鐵路盤極受市場垂青。」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新盤連環推售持續有不俗表現,加上新盤引領大批客源湧出來,故各大發展商部署於本月大舉推盤,預期可掀起新一輪推盤搶客戰。

多個新盤連環推出並取得不俗銷情,引領出來的客源包括用家及投資者,並且有多批大手投資客吸貨,預期各大發展商都會把握近日旺勢群起推盤,以便力吸市場各路客源,相信本月可再度激起推盤熱,搶客戰將一觸即發。
張日強
張日強 - 錦上路站新盤連環推售開紅盤|樓聲隨筆
 張日強 - 錦上路站新盤連環推售開紅盤|樓聲隨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