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辦公室防疫大作戰,辦公室清潔與員工手部消毒與手部衛生大解密

2022/05/06 17:33:02 網誌分類: 生活
06 May

辦公室防疫大作戰,辦公室清潔與員工手部消毒與手部衛生大解密

霧化消毒霧化消毒服務

Bad Boys Pest Control所提供的 霧化消毒 服務可以迅速散發抗菌煙霧,乾霧會消毒整個空間,包括我們日常接觸不到的每一個地方。

無論在汽車、寫字樓、學校、戲院、商店、健身室、遊艇、公共交通工具、伺服器房等,霧化消毒都可以用作定期的保護方案。散佈的消毒乾霧會多方面處理覆蓋的範圍,不但可以立即殺死微生物,殘留抗菌機制還會形成持續的抗菌塗層。

定期使用Bactakleen霧化消毒機和消毒液,以最全面的方式提供額外的保護。

通過清潔和消毒來降低接觸冠狀病毒(即引發COVID-19的病毒SARS-CoV-2)的風險是重新開放辦公前的一項必要工作,需要細心的籌劃。

減少致病微生物在辦公室的傳播

清潔和霧化消毒和促進手部衛生是辦公室為減緩COVID-19和其他傳染病的傳播並保護員工而能夠采取的重要日常措施。我們參考美國CDC提供下列清潔、霧化消毒和手部衛生注意事項,以幫助辦公室管理人員或老闆需要做出決策、保護其員工,並與家庭和社區進行溝通。

清潔和霧化消毒為何重要?

如果正確使用適當產品,可從表面、物體和手部減少和殺滅導致COVID-19的SARS-CoV-2病毒。這種病毒被認為主要在人與人之間傳播,但它也可能通過觸摸帶有病毒的表面或物體,然後觸摸自己的口鼻或眼部來傳播。清潔和霧化消毒可以減少和殺滅人們經常接觸的表面上的致病微生物,從而降低感染傳播的風險。美國環境保護署(EPA)製作了一份可用於對抗導致COVID-19的病毒的消毒產品清單,包括即用型噴霧劑、濃縮劑和擦拭布。

保持良好的手部衛生習慣為何重要?

保持您手部的清潔是防止您自己和他人生病的最佳方式之一。如果引發COVID-19的病毒SARS-CoV-2附著在手上並且未被洗掉,則其會在人與人之間傳播。未洗過的手上的致病微生物可以通過口鼻和眼睛進入人體,並使人們生病。良好的手部衛生習慣(勤用肥皂和水洗手,時間不短於20秒,或在沒有肥皂和水可用的情況下使用酒精含量至少為60%的乾洗手凝露清潔雙手)可以減少致病微生物的傳播,如果在一天中的關鍵時間點進行則效果尤為明顯。為了避免誤食的風險,乾洗手凝露應貯藏在遠離6歲以下兒童視線的地方,並應在成人監督下使用。

安全而有效的清潔和霧化消毒

選擇正確的產品例如具有FDA認證的,Purell ® 普瑞來物體表面清潔抑菌噴霧,是一種EPA註冊的新型清潔劑。

  • 除辦公室、茶水間場地正常儲備的用品外,考慮公司員工是否需要額外的清潔和消毒用品(例如清潔和霧化消毒產品、紙巾、手套)。
  • 老闆需要考慮為辦公室員工提供經EPA一次性擦拭布,以便在使用在常用表面(例如桌子和椅子、鍵盤、電腦、門把手、水槽、檯面、茶水間)前可以進行擦拭。

手部衛生需要在辦公室推廣

預防COVID-19的最佳方法是避免接觸導致COVID-19的病毒,該病毒被認為主要在人與人之間傳播。可以採取的另一項重要預防措施是定期清潔雙手。在重要時間用肥皂和水洗手至少20秒,或者在沒有肥皂和水的情況下使用含至少60%以上的酒精或乾洗手凝露消毒,這是避免染病的最重要措施之一。這有助於預防各種感染,因為:

  • 人們經常會觸摸自己的眼睛和口鼻而沒有意識到。致病微生物可以通過口鼻和眼睛進入人體並使我們生病。
  • 未洗過的手上的致病微生物可以轉移到其他物體上,例如扶手、檯面或鍵盤,接著再轉移到另一個人的手上。
  • 通過洗手移除致病微生物,從而幫助預防腹瀉和呼吸道感染,甚至還可能有助於預防皮膚和眼睛感染。

讓人們懂得洗手有助於使其自身和所在社區保持健康。在普通人群中,洗手可以使呼吸道疾病(例如感冒)減少達21%。此外,基於辦公室的促進洗手和手部衛生的計劃可以減少胃腸道和呼吸道疾病。

關於Bad Boys Pest Control Company

Bad Boys Pest Control Company致力為客戶提供不同除蟲服務,目的是要確保客戶所生活或工作的環境得到適當保護,滅蟲服務對象眾多包括各大工商機構、政府部門、飲食店、生產商及住宅。我們的員工中大部分都是渴望被社會接納的吸毒康復人士,所以透過培訓康復人士滅白蟻裝修後清潔等技能,讓他們幫助顧客解決蟲害管理問題,從而改善客戶的生活。

Bad Boys Pest Control Company還提供了以下服務:


滅蟲除蟲滅蟲公司蟲害管理蟲害防治專業蟲害管理服務滅白蟻滅白蟻服務滅白蟻公司除白蟻除白蟻方法白蟻防治殺白蟻如何消滅白蟻除白蟻公司消滅白蟻如何根除白蟻白蟻防治公司白蟻防治藥劑白蟻處理方法消滅白蟻方法蜜蜂蜂巢蜂巢移除殺蚊滅蚊滅蚊公司除床蝨殺木蝨殺床蝨公司滅蟑螂滅曱甴滅曱甴公司衣魚消滅 衣蟲消滅滅衣魚公司滅蟻殺蟻滅蟻公司滅鼠除鼠滅老鼠公司家居蟲害防治家居滅蟲家居滅蟲公司新屋滅蟲入伙前滅蟲裝修後滅蟲滅蟻方法如何滅螞蟻滅螞蟻公司殺曱甴滅蟑螂方法滅蟑螂公司滅床蝨方法床蝨木蝨殺床蝨公司商業客戶滅蟲商業公司滅蟲商業客戶蟲控防治服務食品工廠滅蟲食品工場滅蟻食品加工業蟲害防治餐廳滅蟲餐廳滅鼠食肆滅蟲酒店滅蟲度假村滅蟲酒店與度假村蟲害防治超市滅蟲士多滅蟲超級市場及食品零售業蟲害防治工廠滅蟲工廠滅鼠工業製造業蟲害防治物流滅蟲快遞滅蟲物流及供應鏈蟲害防治服務商場滅蟲商店滅蟲零售商場學校滅蚊防蚊校園滅蟲蟲害防治工地滅蟲地盤滅蟲建築業蟲害防治飛機除蟲機艙滅蟲飛機蟲害防治船隻滅蟲遊艇滅蟲船舶蟲害防治除甲醛甲醛清除甲醛除甲醛方法清除甲醛服務除甲醛公司家居消毒納米天然消毒服務消毒公司裝修後清潔入伙前清潔裝修後清潔服務霧化消毒霧化消毒服務霧化消毒機霧化原理消毒服務消毒服務公司專業消毒公司空間消毒遊艇消毒船隻消毒船隻內部清潔及消毒服務診所消毒診所霧化消毒服務老人院霧化消毒老人院清潔消毒學校霧化消毒學校清潔消毒 車輛霧化消毒 車輛消毒上門消毒上門消毒服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