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媒:高房租及通货膨胀迫使越来越多美国老人露宿街头

2022/05/06 22:44:2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06 May

       近期,美国新奥尔良市的一家流浪者援助与咨询中心就不断收到老年人的求助。该中心危机协调员之一菲利斯·洛夫顿称,过去只是偶尔会有无家可归的老年人出现,但最近几乎每天都会有一到两名老年人流浪街头,这幅景象 “令人震惊”。

美媒:高房租及通货膨胀迫使越来越多美国老人露宿街头

海外网 2022-05-06 14:40:00

微信截图_20220506135238.png

露宿街头的美国老人(美国福克斯新闻视频画面截图)

       海外网5月6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5日报道,全美各地的无家可归者救助机构表示,随着美国房租上涨以及通货膨胀持续,越来越多的美国老年人正被迫露宿街头。

       美媒称,目前全美有上万名老年人居无定所,而研究者表示情况还将继续恶化。2019年,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一项相关研究预测,截至2030年,全美无家可归老年人的数量将是如今的近3倍,超过10万人,而这还没有算上新冠疫情带来的影响。

       近期,美国新奥尔良市的一家流浪者援助与咨询中心就不断收到老年人的求助。该中心危机协调员之一菲利斯·洛夫顿称,过去只是偶尔会有无家可归的老年人出现,但最近几乎每天都会有一到两名老年人流浪街头,这幅景象 “令人震惊”。洛夫顿介绍称,这种现象产生的原因主要是飓风 “艾达” 导致的房租上升,以及不断攀升的物价,这些都使囊中羞涩的老年人无力负担,只能露宿街头。(海外网/张霓 实习编译/汪瑞琪)

责编:张霓、刘强

http://news.haiwainet.cn/n/2022/0506/c3541093-3241060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