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防疫生活對策/一天到底要消毒幾次?美國疾控中心:每天至少1次,髒污環境至少3次

2022/05/10 14:54:43 網誌分類: 生活
10 May

防疫生活對策/一天到底要消毒幾次?美國疾控中心:每天至少1次,髒污環境至少3次

霧化消毒霧化消毒服務

Bad Boys Pest Control所提供的 霧化消毒 服務可以迅速散發抗菌煙霧,乾霧會消毒整個空間,包括我們日常接觸不到的每一個地方。

無論在汽車、寫字樓、學校、戲院、商店、健身室、遊艇、公共交通工具、伺服器房等,霧化消毒都可以用作定期的保護方案。散佈的消毒乾霧會多方面處理覆蓋的範圍,不但可以立即殺死微生物,殘留抗菌機制還會形成持續的抗菌塗層。

定期使用Bactakleen霧化消毒機和消毒液,以最全面的方式提供額外的保護。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延燒至今,台灣本島各縣市皆有確診者,但仍以新北市、台北市的疫情最為嚴峻,在昨日(25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更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  6 月 14 日。另外也公布篩檢站的快篩個案處理流程,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快篩大約半小時就有結果,如果是陽性會以確診個案方式處理,如果為陰性則是返家做自我健康管理。 

但感染科專家也表示,快篩呈現陰性並不代表沒有被染疫,還需要等候 PCR 的結果,甚至還會有偽陰性的可能,所以呼籲民眾,做完快篩後,就算是呈現陰性反應,也請繼續待在家裡進行健康自主管理 14 天。 

另外,目前醫院內的負壓隔離病房和集中檢疫所數量無法負荷現在的確診數,所以若是無症狀或輕症的確診者,會先請民眾待在家進行「一人一室」的隔離,等待衛生單位安排醫療院所隔離至符合解除隔離條件為止。於是也衍伸出一個問題,在家隔離和進行自主健康管理,該怎麼打掃及霧化消毒環境呢? 

新冠病毒可在不同物體上存活 

而現在已經知道,新冠病毒會在物體上存活好幾天,如果說沒有適時進行霧化消毒,就會隨著人的雙手擴散到其他地方,那到底應該怎麼進行霧化消毒呢?美國疾病預防及控制中心(CDC)也提出建議,如果以醫療單位裡的清潔方式為例,至少要以每天 1 次、每週 3 天的頻率來清潔環境物體的表面跟地板;如果是髒污的環境,更要升級到每天打掃 3 次。

美國CDC也強調,「消毒」跟「清潔」是不一樣的,霧化消毒需要殺死病菌,但清潔沒辦法殺死病菌,但可以清除病菌,建議針對高感染危險的範圍要「清潔再消毒」會更乾淨,其他地方則是清潔跟霧化消毒配合使用。

3種場合的打掃頻率 

一、一般家中

每週 3 次使用家用清潔劑或酒精打掃

霧化消毒經常觸摸的表面(例如:桌子、門把手、電燈開關、書桌、水龍頭、水槽和電子設備) 清潔廁所、浴室。

二、正在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的人家中

每天打掃 1 次,利用家用清潔劑或酒精消毒清潔

消毒經常觸摸的表面(例如:桌子、門把手、電燈開關、書桌、水龍頭、水槽和電子設備) 如果必須跟疑似罹病者共用浴室、廁所,在疑似患者每次使用之後,都要進行霧化消毒;否則至少每天消毒 3 次,而且盡量間隔長時間再使用。 盡量不要協助打掃專門為疑似罹病者準備的房間、浴室跟廁所,避免接觸感染;可以請疑似感染者自行打掃。

三、在醫院或是高感染危險的地方、密閉空間

每天至少打掃 1 次,並同時霧化消毒拖把跟抹布等清潔用品 

消毒經常觸摸的表面(例如:桌子、門把手、電燈開關、書桌、水龍頭、水槽和電子設備) 如果是不太通風的密閉空間,記得消毒窗簾、窗戶。 患者的房間,地板跟牆壁都要特別消毒,而因為消毒溶液放置 60 分鐘之後就會被揮發掉,所以要特別注意霧化消毒溶液要特別更新。

關於Bad Boys Pest Control Company

Bad Boys Pest Control Company致力為客戶提供不同除蟲服務,目的是要確保客戶所生活或工作的環境得到適當保護,滅蟲服務對象眾多包括各大工商機構、政府部門、飲食店、生產商及住宅。我們的員工中大部分都是渴望被社會接納的吸毒康復人士,所以透過培訓康復人士滅白蟻裝修後清潔等技能,讓他們幫助顧客解決蟲害管理問題,從而改善客戶的生活。

Bad Boys Pest Control Company還提供了以下服務:


滅蟲除蟲滅蟲公司蟲害管理蟲害防治專業蟲害管理服務滅白蟻滅白蟻服務滅白蟻公司除白蟻除白蟻方法白蟻防治殺白蟻如何消滅白蟻除白蟻公司消滅白蟻如何根除白蟻白蟻防治公司白蟻防治藥劑白蟻處理方法消滅白蟻方法蜜蜂蜂巢蜂巢移除殺蚊滅蚊滅蚊公司除床蝨殺木蝨殺床蝨公司滅蟑螂滅曱甴滅曱甴公司衣魚消滅 衣蟲消滅滅衣魚公司滅蟻殺蟻滅蟻公司滅鼠除鼠滅老鼠公司家居蟲害防治家居滅蟲家居滅蟲公司新屋滅蟲入伙前滅蟲裝修後滅蟲滅蟻方法如何滅螞蟻滅螞蟻公司殺曱甴滅蟑螂方法滅蟑螂公司滅床蝨方法床蝨木蝨殺床蝨公司商業客戶滅蟲商業公司滅蟲商業客戶蟲控防治服務食品工廠滅蟲食品工場滅蟻食品加工業蟲害防治餐廳滅蟲餐廳滅鼠食肆滅蟲酒店滅蟲度假村滅蟲酒店與度假村蟲害防治超市滅蟲士多滅蟲超級市場及食品零售業蟲害防治工廠滅蟲工廠滅鼠工業製造業蟲害防治物流滅蟲快遞滅蟲物流及供應鏈蟲害防治服務商場滅蟲商店滅蟲零售商場學校滅蚊防蚊校園滅蟲蟲害防治工地滅蟲地盤滅蟲建築業蟲害防治飛機除蟲機艙滅蟲飛機蟲害防治船隻滅蟲遊艇滅蟲船舶蟲害防治除甲醛甲醛清除甲醛除甲醛方法清除甲醛服務除甲醛公司家居消毒納米天然消毒服務消毒公司裝修後清潔入伙前清潔裝修後清潔服務霧化消毒霧化消毒服務霧化消毒機霧化原理消毒服務消毒服務公司專業消毒公司空間消毒遊艇消毒船隻消毒船隻內部清潔及消毒服務診所消毒診所霧化消毒服務老人院霧化消毒老人院清潔消毒學校霧化消毒學校清潔消毒 車輛霧化消毒 車輛消毒上門消毒上門消毒服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