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 動物常比人好看|好好過日子

2022/05/12 04:12:08 網誌分類: 生活
12 May
        佛誕假期天氣又晴又爽,一大早,山道上都是趕着上山的人和狗,人開心,狗也歡樂,絡繹不絕。到了黃昏,上山的人都往下走,又是一番熱鬧。這時候,附近人家的放狗時間也到了,大大小小的狗都牽了出來,路上相遇,人和人招呼,狗和狗親熱,狗親熱的時候先互聞屁股,然後再厮磨着鬧嘴,無拘無束,連主人催着走都不理。

人有人命,狗有狗命,這些都是好命狗。

最近在家時間多,戲也看多了,只是新戲之中佳作太少。尤其是美國戲,自從荷里活刮起了「政治正確」之風後,指的戲是愈來愈難看,奧斯卡的得獎影片更是十之八九不堪入目。好在像Netflix這樣的串流平台上,全世界的戲都有,不看美國戲,可以看歐洲戲、日本戲,視野便一時廣闊起來,選擇便多了。

如果不想看人,還可以看大自然和動物紀錄片,尤其是後者,數量之多,拍攝之精采,令人目不暇給。看動物當然跑去大自然,比如非洲的國家公園看最好,但以如今的形勢,在家飽覽算了。動物記錄片的拍攝極其辛苦,看多了,真是衷心感謝這些電影的製作人員,千辛萬苦,給我們那麼愉快的視覺享受。

動物記錄片看多了,自然會喜歡動物,各種各樣,各有靈性,長得俊的,長得醜的,都有討喜之處,比許多人要可愛多了。
李純恩
李純恩 - 動物常比人好看|好好過日子
 李純恩 - 動物常比人好看|好好過日子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