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佛菩薩做的記號

2022/05/12 09:08:15 網誌分類: 宗教
12 May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佛菩薩做的記號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分享:
 
今年中開始,我的干擾不斷,先是胯下兩邊長紅疹,令我寸步難行,佛菩薩開示為「黑氣釋出和自己的魔靈干擾」。阿伯說:「貪嗔痴念太重,念念成形後會產生魔靈;魔靈發作時,會干擾自己和家人,要誦《金剛經》或《六祖壇經》將心性矯正過來,將魔靈銷除。」
 
那一陣子我的身體一直不舒服,唸不下經,有時連每日基本定課都不能達標,眼睛疲勞酸澀不斷地想睡覺,心裡頭一直有怠惰的想法,靜坐也不用心。我想要改變現狀,卻一直苦無對策,每日渾渾噩噩地過日子,明知道這樣怠惰是不應該的,但還是被習氣牽著走,日復一日地虛度光陰。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