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兩姓祖先如何處理?

2022/05/13 09:01:17 網誌分類: 宗教
13 May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兩姓祖先如何處理?
 
     
📽內文片段:
以下一位請示者分享,來文照登:
 
兩姓祖先真有那麼難過日子嗎?答案是看哪一方?婚後才知道我公公是入贅的,而我先生是承襲公公這邊的。
 
我跟我先生是人家介紹相親的,相完親之後,家父得知是他們家非常反對,所以親事並不順利,但當時的他並不放棄,還向我表示除非我嫁人否則他絕不去找別人,所以那年的中秋節,他的媽媽及沒有結婚的大姐要求他一定要帶我去他家。當時我也沒多想,只是拜訪嘛,所以就去了。她們表現得很有親和力,一直要我吃這個吃那個,就這樣我「中招」了,她們母女向我「下符」。這是婚後生完大兒子之後,我再也無法忍受她們的無理取鬧而離家出走,才聽旁人說有「下符」這件事,並說得清清楚楚。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