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 這個譚德塞啊|好好過日子

2022/05/13 11:42:11 網誌分類: 生活
13 May
        

我早就說世界衞生組織那個髒兮兮的譚德塞不是東西了,但當時許多中國人民不信,有人還勸我不要種族歧視,說這麼幫中國說好話的外國友人哪裏去找。現在好了,這個譚德塞竟然跑出來,「很強硬」地質疑中國對「高費十九」全面清零的政策,說這個政策不切實際,不可持續,沒有考慮人權和經濟打擊。因為他一開口就代表世衞組織,所以特別權威地為難了中國。中國不計其數把他當成「中國人民的老朋友」的人,聽了他這番言論簡直驚呆了,在網上紛紛轉發,奔走相告,好像一下子發現了一個叛徒。這天,就有一個北京朋友怕我孤陋寡聞,一大早把譚德塞的言論轉發給我看,問我氣不氣憤。

我跟他說,這個髒兮兮的傢伙今天突然反臉不認人,本來也是意料中的事情,不要大驚小怪。現在之所以這麼多人大驚小怪,甚至對他表現怨憤,實在有點像女人愛錯了郎,因愛成恨一樣,自己也要檢討檢討。

譚德塞是甚麼貨色,你們怎麼就看不出來呢?當初,他幫中國疫情說好話,你們就當他好朋友。現在出言不遜,你們就覺得被傷害了感情。但有誰又知道他從中撈了幾家油水呢?你們不相信國家不相信黨,卻把這種人的話當金科玉律,他說你好就心花怒放,他說你不好你就暴跳如雷。你們啊你們,奧偉斯辛普,撒姆他們厮拿衣服!北京朋友聽懂了我這句外語,顯得很是無奈,忿忿不平說:「怎麼花錢養了個叛徒!」我說:「那你給他發工資呀!」他不響了。
李純恩

李純恩 - 這個譚德塞啊|好好過日子
 李純恩 - 這個譚德塞啊|好好過日子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