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李珊珊 - 立新|珊珊來辭

2022/05/13 11:42:35 網誌分類: 生活
13 May
        《肥美人》決賽當晚,開場的群舞,參賽者演出的水準,相比《全民造星》同時期的表現,有過之而無不及。足證組團,進軍娛樂圈是可行的。我敢說夠膽投資,精進練習歌藝及舞藝,此女團大有作為。

或許有人說,之前不曾舉辦《口罩小姐》、《造美人》等等,拿到了大眾關注,參賽者就無以為繼,籠統一句:「虛火!」便一錘定音。

首先,別抹煞引起話題,已是成績之一。其次俗語有話:「懷孕沒有保證生男孩!」此理引用到演藝事業,有些是幸運兒,有些是苦行僧,際遇與機遇,會是天和地的分別。

部份人也有提出,男偶像相比起女偶像,前者延續性長,主因是「女性支持者」的動員能力,遠超任何界別、群組,應援來得凌厲有後勁。這點我也認同,擁有女歌迷或女影迷,踏上成功之路佔據70%優勢。

同問,經歷過80、90、00年代的我們,還未厭倦一窩蜂追捧單一流行文化嗎?作為投資者也好,受眾也是,雙方已有足夠的歷練,讓市場容納「多元產生」的先決條件。

確實要讓肥美人出道,絕不能以過去造星的方程式來操作打進市場。亦是如此,她們佔盡有利位置,開發過去從未碰觸的範疇、商機。特別有關社會上一直需要的,而沒有宣之於口的思想、信念、產物。

思想上,欣賞不再局限於體態分析。信念上,再一次確定誰都有能力追夢。
  產物上,更是將女性商品進一步拓展,例如:時尚、護理、內衣……如此類推。其實這個風潮,已開始了,快去看看Paloma Elsesser 、Ashley Graham、Lizzo、渡邊直美如何走過來,現在所擁有的。

你便會明白,我為何對她們有信心。
李珊珊
李珊珊 - 立新|珊珊來辭
 李珊珊 - 立新|珊珊來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