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進家門前做好8步驟,防堵新冠病毒被帶回家

2022/05/13 18:44:06 網誌分類: 生活
13 May

進家門前做好8步驟,防堵新冠病毒被帶回家

霧化消毒霧化消毒服務

Bad Boys Pest Control所提供的 霧化消毒 服務可以迅速散發抗菌煙霧,乾霧會消毒整個空間,包括我們日常接觸不到的每一個地方。

無論在汽車、寫字樓、學校、戲院、商店、健身室、遊艇、公共交通工具、伺服器房等,霧化消毒都可以用作定期的保護方案。散佈的消毒乾霧會多方面處理覆蓋的範圍,不但可以立即殺死微生物,殘留抗菌機制還會形成持續的抗菌塗層。

定期使用Bactakleen霧化消毒機和消毒液,以最全面的方式提供額外的保護。

新冠肺炎疫情,防堵病毒最好的方法還是勤洗手、戴口罩,能不要出門就不要亂跑!一定要出門的話,回家入門前,一定要確實霧化消毒,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新冠肺炎疫情越來越嚴峻,如果得出門一趟,要如何做到出入都平安呢?只要在進家門以前按照這10個步驟霧化消毒、清潔,就能有效防堵病毒的散播!妞妞們讓我們一起把家裡的安全保護起來吧~

防堵病毒步驟1  室外鞋放置外面通風

許多護理人員或是經常在外奔波工作的,都會為自己準備工作服和室外鞋,而東西通通留在工作據點或戶外,而妞妞們平常不會出入高風險場所,只需要把室外鞋放在走廊等通風處即可,新型冠狀病毒主要還是通過近距離的飛沫傳染或者接觸傳播,因此鞋子即使沾染到病毒,數量也非常少。

防堵病毒步驟2  霧化消毒門把、開關並進行手部清潔

最好在門口、玄關放一瓶酒精消毒,每次進來也能再把常碰的電燈開關及門把都清潔一遍,進家門前也能先做簡單的手部消毒,如果廁所離門口很近能先洗手最好。

防堵病毒步驟 3 霧化消毒隨身物品

手機、手錶、鑰匙以及悠遊卡等每天會陪著妞妞們經過各種人多的空間,難保這些隨身物品上會殘留病毒,清潔完雙手以後也能把隨身物品都霧化消毒一遍,如果有從外面買東西回來,最好也能先消毒再拿進家裡(不過消毒手機不要用漂白水或清潔劑喔,不然會傷到電子產品的)。

防堵病毒步驟 4 脫口罩後直接丟棄

研究顯示新冠病毒能在外科口罩外層存活長達7日之久、口罩內層也可存活4天!口罩每天幫我們阻隔那麼多病毒,回到家就趕快把它脫下丟掉了,最好不要長時間留下來重複配戴,而且脫口罩時雙手最好也不要接觸到外層,拿下來之後更要直接棄置於垃圾桶內房市病毒再次沾染到其他物品上。

 5 外套掛在陽台通風處

沒有要洗的外套可以用酒精、次氯酸水等等消毒一遍,或是用紫光燈、熨斗或是掛燙機等等加熱消毒,霧化消毒完一樣也是掛在通風處即可。

防堵病毒步驟 6 衣服反脫放洗衣籃

如果可以每次最好是能把全身的衣服都換掉、洗一洗,但如果是要累積一段時間清洗,最好用個洗衣籃搜集所有髒衣服,而病毒大部分也是沾染在衣服的外層,並不會一直散佈在空氣之中,衣服反脫防止病毒不要到處沾即可。

防堵病毒步驟7 洗臉及漱口

即使用口罩遮掩口鼻了,難保其他地方不會沾染到病毒,除了洗手以外,回家以後最好能把臉部及口腔都清潔一遍。

防堵病毒步驟8 長時間出門需洗澡、洗頭

如果妞妞們有長時間待在戶外,或是去了人多、高危險的地區,回家最好能從頭到腳清洗一遍,尤其是頭髮最容易被沾染且堆積細菌,這時候不要管洗頭麻煩了,活下來比較重要啊!

妞妞們可以看看日本用螢光劑做的試驗,「無症狀感染者」只是在餐廳、辦公室等等地方稍微活動30分鐘左右,所有人通通都中標了!患者即使大部分時間都戴著口罩,同事們也無一倖免,所以妞妞們才要一直霧化消毒和洗手,這樣至少可以減少傳染的機會。

面對新冠肺炎的來勢洶洶,其實大家也不必過度恐慌,要接觸到有活性且數量夠多的病毒才有機會感染,不把病毒帶回家的基本原則就是「洗手」和「戴口罩」!而且絕對不能因為呼吸不順把口罩拿下來,這短短的幾秒鐘,可能就讓病毒有機可趁。

關於Bad Boys Pest Control Company

Bad Boys Pest Control Company致力為客戶提供不同除蟲服務,目的是要確保客戶所生活或工作的環境得到適當保護,滅蟲服務對象眾多包括各大工商機構、政府部門、飲食店、生產商及住宅。我們的員工中大部分都是渴望被社會接納的吸毒康復人士,所以透過培訓康復人士滅白蟻裝修後清潔等技能,讓他們幫助顧客解決蟲害管理問題,從而改善客戶的生活。

Bad Boys Pest Control Company還提供了以下服務:


滅蟲除蟲滅蟲公司蟲害管理蟲害防治專業蟲害管理服務滅白蟻滅白蟻服務滅白蟻公司除白蟻除白蟻方法白蟻防治殺白蟻如何消滅白蟻除白蟻公司消滅白蟻如何根除白蟻白蟻防治公司白蟻防治藥劑白蟻處理方法消滅白蟻方法蜜蜂蜂巢蜂巢移除殺蚊滅蚊滅蚊公司除床蝨殺木蝨殺床蝨公司滅蟑螂滅曱甴滅曱甴公司衣魚消滅 衣蟲消滅滅衣魚公司滅蟻殺蟻滅蟻公司滅鼠除鼠滅老鼠公司家居蟲害防治家居滅蟲家居滅蟲公司新屋滅蟲入伙前滅蟲裝修後滅蟲滅蟻方法如何滅螞蟻滅螞蟻公司殺曱甴滅蟑螂方法滅蟑螂公司滅床蝨方法床蝨木蝨殺床蝨公司商業客戶滅蟲商業公司滅蟲商業客戶蟲控防治服務食品工廠滅蟲食品工場滅蟻食品加工業蟲害防治餐廳滅蟲餐廳滅鼠食肆滅蟲酒店滅蟲度假村滅蟲酒店與度假村蟲害防治超市滅蟲士多滅蟲超級市場及食品零售業蟲害防治工廠滅蟲工廠滅鼠工業製造業蟲害防治物流滅蟲快遞滅蟲物流及供應鏈蟲害防治服務商場滅蟲商店滅蟲零售商場學校滅蚊防蚊校園滅蟲蟲害防治工地滅蟲地盤滅蟲建築業蟲害防治飛機除蟲機艙滅蟲飛機蟲害防治船隻滅蟲遊艇滅蟲船舶蟲害防治除甲醛甲醛清除甲醛除甲醛方法清除甲醛服務除甲醛公司家居消毒納米天然消毒服務消毒公司裝修後清潔入伙前清潔裝修後清潔服務霧化消毒霧化消毒服務霧化消毒機霧化原理消毒服務消毒服務公司專業消毒公司空間消毒遊艇消毒船隻消毒船隻內部清潔及消毒服務診所消毒診所霧化消毒服務老人院霧化消毒老人院清潔消毒學校霧化消毒學校清潔消毒 車輛霧化消毒 車輛消毒上門消毒上門消毒服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