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领赈济食品因为不会做饭?英议员言论遭批

2022/05/14 22:22:21 網誌分類: 歐洲
14 May

领赈济食品因为不会做饭?英议员言论遭批

2022-05-14 12:59:58  来源:参考消息网                                                                                                   责任编辑:郭庆娜

核心提示:在英国生活成本飙升之际,一位保守党议员有关食物赈济中心的言论引发争议。他说,人们之所以求助于赈济食品,是因为他们 “不会好好做饭”,而且 “不会做预算”。

       参考消息网5月14日报道 据英国《独立报》网站5月12日报道,在英国生活成本飙升之际,一位保守党议员有关食物赈济中心的言论引发争议。他说,人们之所以求助于赈济食品,是因为他们 “不会好好做饭”,而且 “不会做预算”。

       李·安德森在下议院说,他邀请反对党议员都去参观他所在的诺丁汉郡选区的一家食品赈济中心。在那里,当人们前来领取食品时,该中心会要求他们登记参加 “预算编制课程” 和 “烹饪课程”。

       在被一名工党议员问及在21世纪的英国是否有必要建立食品赈济中心时,这位议员说,因为 “一代又一代英国人不会好好做饭”,也 “不会做预算”。

       他在下院发表的这些言论遭到严厉批评,一些人敦促他道歉。

       特拉塞尔基金会针对这一言论强调说,学会做饭也无助于贫困家庭维持生计,或把饭菜摆上餐桌,因为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伦敦一个食物赈济中心的志愿者准备分发物资(英国《独立报》网站)

http://www.cankaoxiaoxi.com/world/20220514/2479120.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