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香港吃貨寶寶

求財未成,干擾先滾滾來

2022/05/15 13:26:24 網誌分類: 宗教
15 May

以下一位有緣人分享:

 

剛剛寄出一個我弟弟從台北外道廟拿回來的東西,那間廟是台北很有名的求財00廟。因為這個結緣品而被干擾,出現的狀況是:天天晚上睡不著覺,越晚精神越好;白天無法休息,想睡睡不好,這幾天都很累。

 

本來媽媽跟我說:「弟亂跑宮廟去拜拜」,我當時還沒有很在意,因為我有一件事情一直在生氣,想說我睡不好,可能只是情緒起伏大,就沒理會。另外是骨盆開刀的舊傷發作,在工作後變「掰咖」(跛腳),本來也以為是工作太累,缺乏營養、鈣片補充不足才會這樣,但吃了鈣片後好像也沒好轉。肚子不舒服,女生分泌物變多、腹部靠近卵巢位置刺痛,再怎麼吃乳酸菌跟鈣片都沒用。如果吃藥、吃營養食品都沒有效用,那可能是有干擾,我已經發生過好幾次,浪費了很多乳酸菌!

 

今天看到媽媽也「掰咖」,原本以為是打疫苗的關係,直到媽媽跟我說:「趁弟弟不在時,進他房間看一下請回家的結緣品,一看事情大條了,不舒服!」請示以上我剛剛描述的種種狀況,都是那個結緣品惹的禍,佛菩薩開示要快速寄回原來的地方,我立刻寄出去。

 

寫這一段心得時,我忽然想到,如果不懂這些,會以為是生病,就會一直花錢,看醫生、作復健,也不會好轉,什麼求財?別破財就不錯了!還是遵照經典講的,要求財就要消業障跟佈施,不要到處亂求什麼結緣品或發財金。可憐很多人都不知道,因此花了許多冤枉錢。

 

謝謝佛菩薩及阿伯幫忙。家人不懂事,拿結緣品回來,千萬不可以兇巴巴,要好好講,還好弟弟很在乎媽媽,所以我一問,他就給我名稱跟地址了。雖然他很無言、翻白眼,但還是乖乖把資料給我。如果是以前尚未修行的我,一定會緊張到一陣獅吼吧!但礙於媽媽也受影響,我只能摸摸弟弟的頭,請他把資料給我。

 

果然請神容易送神難!過一陣子,我爸在外面喝酒後跌倒,打電話跟我說他一直打嗝,我回到家後幫忙拍照時,就感覺有東西在,可能是跟著爸爸的干擾,而且我右邊之前開刀的骨盆一直在痛,請示結果,竟然又是弟弟之前拿回來的結緣品道友干擾!

 

有形的東西都容易藏外靈。若自身心不清淨、意念不淨,感招來的絕對是不好的!因紀元轉換,群魔亂舞,自己要善護念、修正法、不攀緣。

 

(分享完畢)

 

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夠財運亨通、財源廣進,因此市面上各種求財方法層出不窮,很多信仰也打著求財的名號,四處招攬信眾。

 

財富,可以求得到嗎?答案是肯定的,可以求得財富,但要找對方法、用正確的方式求財才有用。佛經告訴我們最實際的因果道理,求得到財富也是因果的一環,要想求得財富,要先懂得布施,有施才有得!

 

有緣人家裡因為弟弟想要求財,請回外道的結緣品,弄得家裡雞飛狗跳、身體狀況百出,財還未求成,反倒先招感許多干擾!

 

世間人大多喜歡追求財富,然而人的貪心慾望是無止盡的,得到了,還想要更多,永遠無法滿足,貪的慾念過於熾盛,人心便會墮落。許多惡念、壞事,就是因起了過多的貪心,不知節制,而做了殺、盜、淫、妄的行為,造下這些業力,未來會有許多痛苦的苦果等著。

 

學佛的人對於財富、求財應當有正確的觀念,才不會讓自己深陷於追求財富或貪求錢財的苦惱中。對於錢財,要有正確的理財觀,不鋪張、不浪費,要用正當職業去取得財富,才不會落下因果。

 

以平常心面對財富的多寡,不貪求多,也不抱怨少,若是經濟上確實有困難,可以利用佛法教導的觀念,從這一世起,多利用機會行善布施,與人廣結善緣。

 

布施的方式很多,並非只有財布施,許多可以身體力行的善舉,都能去參與,為自己積下福報,再配合勤消業障,就有機會提前改變此生的命運,如同《了凡四訓》當中的袁了凡,努力廣修善功,徹底改變既有命定的算命魔咒,從此人生變得不同!

 

透過修學佛法,才能體會與得到無量無邊的財富。凡夫眾生以為有了世間的財富,就能擁有快樂,但仍逃離不了生、老、病、死……等各種煩惱的枷鎖,萬貫家財一樣擋不住死神的召喚。因此,修行人對於世間的財富,往往看得淡如輕煙。重要的是,要能夠找到解脫這生死束縛的功德法財,不再於輪迴當中迷惑顛倒。

 

分享文中有緣人的弟弟,拿到有名求財廟的結緣品,原本開心地想要等待財源滾滾來,沒想到卻求到了外道干擾滾滾來,弄得家裡烏煙瘴氣,身體狀況、睡眠皆被干擾至不堪其擾,即便寄還結緣品,後續外道的同夥依然來干擾。這讓我們了解,財富不是求來的。命裡有的財富不用求,擋都擋不住;命裡缺財的,求諸外道,只會求到許多干擾,甚至提前把往後的福報挪用殆盡,到時人生變得更糟糕,想反悔也來不及了!

 

人生要學習用平常心來生活,不貪求、不攀緣,自然能夠做到持戒;心中有定慧,便能看透人生的真相,不再迷惘度日,便能找著每個人心中本有悟性的無價財寶!

 

憨山大師費閒歌

 

講道容易體道難,雜念不除總是閒,

世事塵勞常罣礙,深山靜坐也徒然。

出家容易守規難,信願全無總是閒,

淨戒不持空費力,縱然落髮也徒然。

修行容易遇師難,不遇明師總是閒,

自作聰明空費力,盲瞎修鍊也徒然。

染塵容易出塵難,不斷塵勞總是閒,

情性攀緣空費力,不成道果也徒然。

聽聞容易實心難,侮慢師尊總是閒,

自大貢高空費力,聰明蓋世也徒然。

學道容易悟道難,不下工夫總是閒,

能信不行空費力,空空論說也徒然。

閉關容易守關難,不肯修行總是閒,

身在關中心在外,千年不出也徒然。

念佛容易信心難,心口不一總是閒,

口念彌陀心散亂,喉嚨喊破也徒然。

拜佛容易敬心難,意不虔誠總是閒,

五體虛懸空費力,骷髏磕破也徒然。

誦經容易解經難,口誦不解總是閒,

能解不依空費力,日誦萬卷也徒然。

 

 

 

sh-2-6-tc.jpg

sh-2-11-tc.jpg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護法韋馱尊天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