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叙媒:美军用70辆车偷运叙利亚石油出境 6辆装甲车陪同

2022/05/16 22:44:22 網誌分類: 強盜行為
16 May

       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曾提到,非法驻扎在叙利亚的美军及其盟友疯狂掠夺叙利亚的财富,不断走私叙利亚的石油和粮食资源,将其偷运出境出售牟利。叙利亚石油部长图迈赫曾谴责美军及其支持的武装力量 “像海盗一样” 窃取叙利亚石油资源。

叙媒:美军用70辆车偷运叙利亚石油出境 6辆装甲车陪同

海外网 2022-05-16 11:10:00

微信截图_20220516105242.png

美军士兵开车经过叙利亚一处油田。(资料图)

       海外网5月16日电 据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14日报道,驻扎在叙利亚的美国军队日前通过非法过境点,用70辆车偷运叙利亚石油到伊拉克。

       叙利亚雅鲁比亚农村地区的消息人士对叙媒表示,美军从其占领的油田偷取石油,并用70辆车将石油通过非法的瓦利德过境点运往伊拉克北部。除了偷运石油,还有载有军事设备的卡车。美军的这一车队由6辆装甲车陪同。

       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曾提到,非法驻扎在叙利亚的美军及其盟友疯狂掠夺叙利亚的财富,不断走私叙利亚的石油和粮食资源,将其偷运出境出售牟利。叙利亚石油部长图迈赫曾谴责美军及其支持的武装力量 “像海盗一样” 窃取叙利亚石油资源。(海外网 张霓)

责编:张霓、刘强

http://news.haiwainet.cn/n/2022/0516/c3541093-32420417.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