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林月庭 - M+戲院|甘美人生

2022/05/17 04:12:41 網誌分類: 生活
17 May
        
望穿秋水,M+戲院將於六月初開幕。渴望這個小天地,皆因近年戲院關的多、開的少,視覺藝術聖地建新戲院,意義重大,是對影像藝術的堅持與重視。
M+戲院分三館,一大二小,以紫色、綠色和藍色區分,由丹麥設計公司Kvadral精選面料。最大的「紫館」,可以容納一百六十人,置身暖感紫色氛圍中,似被皇室氣派包圍。座椅來自意大利家具製造商Poltrona,背靠挺直,不像一般商業戲院的大班椅,試坐,舒適,不會無意間身軀跣下來。

戲迷如我,稍留片刻,愛上這個光影小天地,融入戲如人生的虛幻空間,暫時躲避冰冷的現實世界。開幕重頭戲,有王家衛的《阿飛正傳》,宣傳單張是哥哥穿背心的身影,永恆不羈的ICON。還有賈樟柯的成名作《小武》,進化成4K的修復版,是必看的經典。未來有更多的實驗電影、視像藝術、紀錄片、劇情片等,大家將會經常踫見我。
林月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