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影片集

【因果故事】【有聲書】如何區分正法或外道?

2022/05/17 09:23:19 網誌分類: 宗教
17 May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如何區分正法或外道?
 
     
📽內文片段:
在修行的過程中,常會聽到一些想修行的師兄姐們分享人生故事與心路歷程。最常聽到的是,因生活不順遂、命運太困苦所以到處求神拜佛、跑外道宮廟、唸誦外道偽經咒、拿外道結緣品之後,被外道嚴重干擾甚至被抽福報,生活不但沒有改善,反而雪上加霜,造成更大的痛苦。師兄姐們常提問:「如何區分正法和外道?」、「如何分辨接觸的宮廟、佛寺是不是正法?」或者「某某某寺廟、某某某經咒是不是正法?」甚至還有師兄姐分享當地寺廟的群組截圖,裡頭一位有緣人洋洋灑灑地分享護持某某正法經咒的好處,呼籲大家也要趕緊跟進。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