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媒:美海军逃兵人数2年翻一番,整支部队可能存在心理健康危机

2022/05/19 22:33:22 網誌分類: 帝國
19 May

美媒:美海军逃兵人数2年翻一番,整支部队可能存在心理健康危机

来源:环球时报新媒体

2022-05-19 21:18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19日报道,该媒体获得的专家和联邦政府统计数据显示,从2019年到2021年,美国海军的逃兵人数上涨了一倍多,而其他军种的逃兵人数则有所下降或持平。报道称,这表明在最近发生一连串自杀事件的背景下,整个海军都可能存在心理健康危机。

       报道截图

       美国海军数据显示,在超过34.2万名现役水手中,2021年有157名逃兵,而2019年和2020年分别为63人和98人。2021年仍在逃的逃兵人数从2019年的119人增加到166人。他们大多是25岁及以下的年轻人。

       “这太令人震惊了。” 美国军人辩护律师本杰明·戈尔德说。

       在 “乔治·华盛顿” 号航空母舰上的几名船员自杀事件发生后,新公布的逃兵数字突显出,当水手们迫切想离开军队,但受到刚毕业就签订的多年合同的制约,他们没有多少选择。

       报道援引美国军事法专家的说法称,这些几乎牢不可破的合同——可能要求服役长达6年——给海员们留下了极端的选择:只能自杀或逃跑,并面临严酷的后果,包括被关进监狱数年。

       资料图

       “他们感觉落入了圈套。” 美国退伍军人权利热线的一名顾问莱诺尔·雅格尔( Lenore Yarger)说,他来自一个专门研究退伍军人问题的非营利性非政府组织。

       美国海军表示,截至5月9日,仍在逃的152名逃兵中,有两人来自 “乔治·华盛顿” 号。大约五个月前,其中一人逃离了停泊在弗吉尼亚造船厂的这艘航母,另一人则是在2021年3月擅离职守。

       报道称,美军官员此前承认,在过去的一年里,“乔治·华盛顿” 号航母上至少有五名水手自杀身亡,其中三人是在上个月的一周内相继死亡。几名现任和前任水手告诉NBC新闻,可能导致自杀事件的因素是,他们寻求帮助时没有得到必要的资源,以及船上几乎不适合居住的生活条件,包括持续不断的施工噪音,使人无法入睡,以及缺乏热水和电力供应。

       美国海军发言人、中校德文·阿内森说,在战争期间,对逃兵最严厉的惩罚是死刑,最高可判终身监禁。在其他时候,逃兵可能会面临一系列的惩罚,包括最高五年的监禁。

责编:刘倩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84hl0QTvfR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