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李居明 - 未來三月是紅羊之劫縮影|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2022/05/20 04:12:44 網誌分類: 生活
20 May
        

由西曆5月5日開始,將進入不一樣的三個月,值得我們留意!

原因是由西曆5月5日至6月5日的乙巳月與2025年(乙巳年)的干支相同。下一個月由6月6日至7月6日的丙午月,與2026年(丙午年)的干支相同,再下一個月由7月7日至8月6日的丁未月,與2027年(丁未年)的干支相同。所以,這三個月是以上三年的縮寫,從這三個月可看到未來三年運程的三成,而這三年是最不簡單的三年。

今個乙巳月是一個「艷遇」月。術家稱「乙巳」乃「倒插桃花」的密碼,即艷遇也!如果你今個月有艷遇,代表你未來2025年也會有艷遇,你會有一個幸福甜蜜的一年。

反之,丙午和丁未是赤馬、紅羊之劫的密碼,術家認為是六十甲子中最凶的密碼。有人曾做研究,在中國歷史上,每逢遇到這兩年都有天災人禍發生。其中之一是靖康之難,宋徽宗被金國皇子金兀朮擄至金國,北宋滅亡。曾有一名叫柴望的人寫了《丙丁龜鑑》一書,有關紅羊之劫,金兀朮樣子似羊,即丁未,他騎的馬名叫火龍駿馬,即丙午。

清朝太平天國時的領袖中,一名洪秀全,一名楊秀清,洪即「紅」,楊即「羊」,又應紅羊之劫。而上一個紅羊之劫年即1966、1967年,中國發生文化大革命。老一輩香港人會記得1966年6月12日全香港暴雨成災,家中水浸要走難。當時香港亦發生遍地菠蘿大暴動。所以,人人聽到紅羊之劫,心中都有條刺。

由於今年是寅年,遇到午月、未月大開火庫,不是好兆頭。所以要留意6月6日至8月7日的國際大事,家人的健康,特別是心臟,這是2026和2027年的縮影。你身邊發生甚麼事?國際上發生甚麼事?未來兩年便要小心防範。
李居明

李居明 - 未來三月是紅羊之劫縮影|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李居明 - 未來三月是紅羊之劫縮影|李居明大師會客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