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 - 嘉應之星 可建奇功|紅心壯志

2022/05/21 04:12:25 網誌分類: 生活
21 May
        明日上演冠軍暨遮打盃,此項一級賽表面上是偏利熱門,查近五屆大熱門都能夠上名,但近三屆均有半冷門馬入Q,包括上屆「勇戰神駒」十八倍勝出,前屆「任我行」以二十倍及大前屆「跳出香港」以四十四倍入Q。以攤路計用半冷作膽,今次買連贏及位置Q,拖回熱門馬如「多巴先生」及「將王」,應有分頭。

「嘉應之星」今次預期會成半冷門,此駒從未跑過二千四百米的賽事,氣量成疑,但正因這點可以換來好賠率。雖然「嘉應之星」今季未能在大賽中取勝,但能夠在千四、千六、千八、二千米的大賽中上名,反映其路程性能多樣及適應力高。

「嘉應之星」上仗跑女皇盃亦交出好表現,撇除頭馬「浪漫勇士」,「嘉應之星」和第二、三名馬相距不遠,表現已算有交代。考慮到告東尼近年曾雄霸多屆遮打盃,「嘉應之星」今次增程可建奇功。

另外,「勇戰神駒」要衞冕的難度甚高,畢竟自二千年起僅得「爆冷」及「時時精綵」兩匹馬王級佳駟能夠連贏兩屆,但今次回配贏馬拍檔田泰安,發揮上應比賀銘年更好,有力拼入一席。
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