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香港毒蛇陣

2022/05/23 00:51:34 網誌分類: 政治
23 May

傳聞香港的毒蛇陣有兩大作用。一)毒殺香港。二)奪香港的氣運輸送給中國大陸。

自從中國大陸透過毒蛇陣獲得香港的氣運之後,在國際地位以及經濟發展確是得到飛躍般的高速成長。

毒蛇陣的第一個作用是毒殺香港和打壓香港。現在香港被打殘了,被毒害了,已没有運行了。香港難再有好的氣運輸送給中國大陸。

而每次中共進一步打壓香港和禍害香港之時,中國大陸不久之後必出天災人禍。若香港有惡運,這惡運也會透過毒蛇陣輸送給中國大陸。

香港衰敗,中國大陸一同衰敗。香港繁榮,中國大陸一同繁榮。成也香港,敗也香港。

若要救國救港,必須要去除毒蛇陣的毒性,改為靈蛇陣;更不能打壓香港、禍害香港,要呵護香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