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英媒: “性别政治” 给英国各地学校造成混乱

2022/05/23 22:44:37 網誌分類: 歐洲
23 May

英媒: “性别政治” 给英国各地学校造成混乱

来源:环球时报     作者:曹 惢

2022-05-23 08:41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英国《泰晤士报》21日报道称,“性别政治” 正给该国各地的学校造成混乱,越来越多教职员工和学生不敢表达自己的观点。

       在社交媒体、影视作品等渠道中,孩子们常常得到 “可以自行改变性别” 的暗示。于是,越来越多未成年人改变了自己的性别认同,并要求老师和同学按照其希望的方式称呼、看待自己。但在英国对此没有明确规定的情况下,老师们夹在学生和家长之间非常为难。不少教学人员还因此成了学生们嘲弄、攻击的目标。

       报道称,性别认同问题对于教师来说是一个非常难以处理的问题,所涉及的问题非常复杂。一名英国教师称,这种情况像传染病一样,正在学校间蔓延。他呼吁英国教育部为该问题提供明确的指导方针,“这是平息学生扰乱课堂秩序,并让教师继续工作的唯一方法。”(曹 惢)

责编:袁小存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87Oo33RdnF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