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小董 - 收養蒲公英|輕鬆養生

2022/05/24 04:12:31 網誌分類: 生活
24 May
        小董有一位很有紳士風度的病人,十二年前咱們因緣份而我一直以來都在看顧着他的身體,一年前,九十二歲的他安詳地回到天家。他有一位兒子,住在法國,是孩童時期收養的,現在已長大成人,在一家世界級的投資銀行擔任高級職務。我與他有幾面之緣,斯文得體有內涵。紳士病人離世後,他回港辦理手續時約了我晚餐,問:「其實叔叔是甚麼病?為甚麼要看你十年?他跟你很好,有甚麼話留下給我?」小董答:「你叔叔沒甚麼大病,只是有點孤獨和不太相信其他人,由於他豐厚的身家,很多人懷着鬼胎來親近他……他只希望你幫他土葬,別把祖屋和老人院賣掉,因為祖屋裏有他的老祖宗和親人;老人院還有一些從前的戰友在投靠……」

數個月後,發現紳士的祖屋賣掉了,老人院轉手了,至於他的身體……應該沒有被土埋掉,小董不停致電小伙子,完全不接電話,最後他在訊息上留言:「管好你自己的生活!我們跟你一點關係也沒有!」那一刻,我被刺痛了,人性本善是騙人的!那些日子見到斯文有禮的他是假的!我在西九龍海濱長廊吹着風、淋着雨,望着天空跟紳士說:「對不起!我看不出這是一齣騙局,一齣歷時二十年計劃好的騙局⋯⋯」雨停了,吹來一顆蒲公英種子,種子停在小董身上,我跟它說:「蒲公英仔仔,我只想收養你,好好的跟我過一輩子吧!因為,我也不相信人類了!」
查詢:2338-9090/2338-0616
小董
小董 - 收養蒲公英|輕鬆養生
 小董 - 收養蒲公英|輕鬆養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