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制服專家flintideas

小組健身班的魅力與數不完的好處

2022/05/25 16:55:13 網誌分類: 生活
25 May

 健身班健身課程小組健身班觀塘健身

 

想好好運動卻總是覺得力不從心嗎?為了開始規律運動的健康人生,特地買了毛巾、運動服、水瓶,但每次總在準備出門前一刻提不起勁,決定「明天再說」,接著就帶著罪惡感去買宵夜?如果你總是被自己的惰性打敗,觀塘健身小組健身班健身課程可能就是你的救星!觀塘健身小組健身班健身課程到底是什麼魅力讓人燃起運動的動力呢?現在就來看看觀塘健身小組健身班健身課程對我們有什麼好處吧!

 

一群人進行同樣的運動有助於你更努力

無論是在健身室進行的小組健身班或是和朋友一起在河堤慢跑,有許多研究都不謀而合地指出,和他人一起運動有非常多益處。知名作家同時也是DGI專案總裁 Dian Griesel 博士說:「和團體一起運動有數不清的好處,不僅能夠激發潛能、突破極限、延長運動時間,也能增加人際關係交流,最重要的是能夠使人更持之以恆!如果你想要翹課,自己也會發現這樣的行為會被其他人知道,而正面的同儕壓力也能夠幫助你更認真上課。」在2016年有項針對運動行為學的研究發現,體重過重的受試者中,和身形輕盈的朋友一起運動時能夠減掉更多體重!

 

對很多人來說,要不斷維持運動規劃是非常困難的,但如果當你加入一個團體,這之中的向心力能夠讓你們彼此激勵,降低翹課的機率,這就是所謂的「Köhler 效應」,是形容個體在團體中會自動奮發向上的現象;若是拉到健身運動的領域來說,當你和身材比你好的人一起運動時,Köhler 效應會促使你將其視為動力,更加努力運動。

 

曾經發佈過一項研究,讓受試者進行一連串的棒式訓練,並以單獨與團體分次進行;研究結果發現受試者在團體互相激勵之下,竟然比自己進行棒式的時間增加了24%。無獨有偶,另外一份特刊Society of Behavioral Medicine也發現,上小組健身班健身課程的人和單獨運動的人相較之下,除了在運動表現上更出色之外,還加倍了運動的時間。

 

好好利用你的腦內嗎啡

健身本來就會釋放腦內嗎啡,但在小組健身班健身課程的影響之下更加顯著。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微笑』,微笑會幫助產生腦內嗎啡,而如果你在一個良好的環境、和一群充滿正能量的人一起運動,那樣的氛圍不僅能夠讓你運動起來更愉快,強化你的心靈支撐,讓你能夠突破更多身體極限;因為看到別人辦得到,你就會覺得自己也辦得到。

 

總結7個上小組健身班健身課程的好處

小組健身班健身課程的好處 - 1.身邊的人能夠帶給你動力
沒錯,有些人是自動自發型的,他們可以自己去跑步、舉重,然後自己回家。但有些人就真的不是啊!對很多人來說,找個教練、健身夥伴或是上團體課程,反而更能讓他們喜歡上運動,也能夠「持續」保持對運動的動力。

小組健身班健身課程的好處 - 2.提升你的責任感
一但開始了團體課程,和其他人開始有了接觸,自然會有「好像不能輕易退出」的責任感在,別小看這樣的感覺,它就是可以督促你要準時、規律地去上課。

小組健身班健身課程的好處 - 3.啟發無限可能
團體課是許多運動新手對健身世界的入門,當你透過團體課開始培養了運動的習慣,你會發現,其實還有更多想要體驗的課程!

小組健身班健身課程的好處 - 4.激發你的潛能
每次運動都是對自己的鍛鍊,尤其是耐力!和別人一起運動,無形中你也會激勵自己努力突破極限;切記,有競爭心是好的,但也要注意自己的極限,以不要受傷為原則。

小組健身班健身課程的好處 - 5.有人指導是好事
新手的自尊心對有些人來說,可能會成為培養運動習慣的阻礙。如果有教練或團課老師指導你,能夠讓你對新動作更容易上手;和團體一起運動,不只可以讓新手對運動這件事不那麼害怕。

小組健身班健身課程的好處 - 6.增進人際關係
相信有不少人都覺得出了社會之後,除了職場之外很難結識新的好友,這個時候團體課就是非常好的途徑!在健身房結識夥伴不只能夠督促自己更勤於運動,還可以拓展人際關係,和大家一起朝健康的目標努力。

小組健身班健身課程的好處 - 7.健身房讓你不孤單
結識一群健身夥伴之後,不僅運動的時間變得不孤單,去健身房已經成為社交活動的一部分,而自己也對運動逐漸有更多心得,邁向嶄新的生活了。

 

團結力量大,在運動領域也絕對適用

雖然大家都說健身是和自己的比賽,但在這個通訊被電子郵件及簡訊塞滿的網路化世界,一整天都沒有和「真人」好好互動都是有可能的;和團體一起運動不僅能夠增加與他人的「實際互動」,也有助於消弭科技帶給人心的孤獨感。一個人去運動的確能自己掌握時間,但相對地自律就變得很重要;而小組健身班健身課程的教練與同學,無論你想不想,都會在無形中給你前進的信心,這就是所謂在科技工程領域中也相當受到推廣的「團體動力」。所以,現在就開始吧,快去見見你未來的健身夥伴,你們會有相同的興趣、相同的動力,而且還不是透過網路!更肯定的是,你一定可以因此開始培養運動規律生活,擁有更健康的身體。

 

F45GYM ROOM健身健身室健身課程健身班健身入門健身初學者香港健身房健身房推薦GYM Room推介觀塘健身香港健身中心健身俱樂部HIIT訓練班HIIT運動HIIT好處減肥班HIIT課程HIIT減肥減肥操肌健身減脂減肥運動GYM減肥運動減肥增肌增肌減肥健身堂Team Building活動功能性訓練阻力訓練小組健身班高強度間歇訓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