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 神遊|好好過日子

2022/05/27 05:12:28 網誌分類: 生活
27 May
        不能出外旅行,唯有在電視裏看人旅行,現在的電視機連着網絡,所以看電視也不一定看電視台的製作,比如說,看YouTube。

YouTube用大數據,只要你看過一種類型的影片,他就自動幫你收集一大堆同類型的,只要你一打開,就一連串等着你去看。比如說,你看了一集火車旅行的影片,然後就找來了全世界的火車旅行影片給你,你從中尋找自己喜歡的看就是了。

火車旅行是很有趣的一種旅行方法,尤其是豪華列車,在車上管吃管住,那就像把郵輪搬到了陸地一樣。這類豪華火車全世界都有,以歐洲和日本的列車最令人嚮往,不但車廂豪華舒適,一日三餐的食物也盡善盡美,比如從法國坐去意大利,那就頓頓美食開大餐。

火車沿途的風景也比海上好看,每到一地,停下來觀光也比郵輪方便,畢竟人類是陸地動物,腳踏實地比較舒服。

這類影片都是旅行者拍了自己放上網的,質素參差,但終歸可以找到心頭好。看到好的內容,真的令人心癢,都默默記住了,只等哪天一切恢復正常了,就去幫襯。這本來很平常的事情,但今天說起來,好像在說一個夢想一樣。所以也就只好繼續在YouTube上神遊了。
李純恩
李純恩 - 神遊|好好過日子
 李純恩 - 神遊|好好過日子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