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得州州长拒绝加强枪支管控:看看芝加哥,不卖枪但每星期都有枪击案

2022/05/27 22:44:37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27 May

美得州州长拒绝加强枪支管控:看看芝加哥,不卖枪但每星期都有枪击案

海外网 2022-05-27 14:50:35

3.png

5月24日,尤瓦尔迪市小学大规模枪击事件现场图。

       海外网5月27日电 据美国芝加哥电视台 “WMAQ-TV” 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尤瓦尔迪市小学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后,得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Greg Abbott)在2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以 “芝加哥不卖枪但每星期休息日都发生枪击案” 为由,反对加强枪支管控。芝加哥市长洛里·莱特福特(Lori Lightfoot)隔空予以回击。

       “芝加哥不卖抢,但每星期休息日都有枪击事件,每星期休息日遭枪击的人数,也都高于得州这起校园枪击案。” 身为共和党人的阿博特称,“实施更严厉的枪支管控法,就可以解决问题吗?看看芝加哥就知道了,这不是核心解决方案。”

       芝加哥市长莱特福特25日晚些时候在另一场发布会新闻发布会上,隔空回击了阿博特的说法。莱特福特说,共和党人长期抨击芝加哥等城市,得州州长应该专注于处理他当前面临的事情。

       当地时间24日,尤瓦尔迪市一所小学发生枪击事件,致21人死亡,包括19名儿童及2名教师。这是美国近十年来发生的最大规模校园枪击案,也是得州史上最大规模的校园枪击案。(海外网 姚凯红)

责编:姚凯红、刘强

http://news.haiwainet.cn/n/2022/0527/c3541093-32431547.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