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学生:因得克萨斯州小学枪击事件 现在每当进入校园都会感到恐惧

2022/05/29 22:22:21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29 May

美国学生:因得克萨斯州小学枪击事件 现在每当进入校园都会感到恐惧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5-29 10:18:46

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尤瓦尔迪市罗布小学当地时间24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21人死亡,其中包括19名儿童。

这起在美国小学校园里发生的枪击案,给美国儿童造成了巨大的心理冲击。孩子们说,现在每当踏进校园里,都很害怕同样的事情会突然发生在自己的身上。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记者:在上学期间 ,你们担心过校园内会发生枪击事件吗?

美国 得克萨斯州学生:是的,政府和议员现在都认为政治和金钱比生命更重要,你收了钱,不意味着你就能牺牲别人的生命。

美国 得克萨斯州学生:任何一个人,任何一所学校(都有可能遭受同样的事情),这太悲哀了,太让人害怕了,这样的事离我们也越来越近。

内布拉斯加州小学生:我很愤怒,因为他们没有制定更严格的控枪法案,每天我仍然会听到枪支暴力事件在不断发生,我真的不喜欢这样。

纽约州小学生:怎么能让一个18岁的人进入枪店,并购买到枪支?已经有太多无辜的人死在枪口之下,现在每当我走进学校,我都会感觉不安全。以前不是这样的,现在我总是得环顾四周查看身边的人,我希望每一个人都和我有同样的感受。

责任编辑:代根华

https://content-static.cctvnews.cctv.com/snow-book/index.html?toc_style_id=feeds_default&share_to=wechat&item_id=2822970582681437444&track_id=886C36BD-E621-4284-822B-3507B614BA14_67548363306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