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美 - 從舊愛驗證人格|星之欄

2022/05/31 04:12:44 網誌分類: 生活
31 May
        尊尼特普和前妻的官司進入最後階段,在審訊過程中,有很多曲折的情節,比如是律師捉到安柏赫特講大話、在牀上大便和秘密攝像錄音。若把這場官司當成電影來看,最吸引的當然是有大明星加入——曾經是世界第一模特兒的姬摩絲。

由於安柏赫特指出自己曾因想起尊尼特普把姬摩絲推落樓梯的傳聞,才會自衞而動手,試圖合理化武力。結果尊尼特普的律師團隊真的找了他的前度姬摩絲出庭作證,重談這個傳聞,令安柏赫特的話變得荒謬。

按案情來看,尊尼特普有願意為他出庭的前度愛人姬摩絲、跟他誕下一子一女的前女友Vanessa Paradis,以及舊愛荷里活明星雲露娜維達,她們都力證尊尼特普的為人。三個女配角的出現,未必反映出他的為人如何,但至少說明了他們當年並非反了面地分手。這是一個相當好的指標,各位男士可以問問自己,假如有天你被人誣告,需要打官司找證人來證明你的人格時,你能夠找到多少個前度愛人,為你站出來上庭呢?

這刻自問,我連她們出庭的邀請也不夠膽提出。我在愛情上不至於不濟,但也沒有自信說自己做得很好。過去的事不能回頭,各位男士不妨看看你的另一半,如果將來要請對方出庭作證,她會否答應。若她不願出庭,請你好好鞭策自己,不只為將來得到對方的幫助,起碼也要寫下一個對自己另一半好的準則。

各位男士今晚吃飯時不妨做個小實驗,問問對方如果要她在庭上為你的人格作證,她會怎樣說。聽她一席話,便大概知道自己還能多做些甚麼。

談回這案,如果我是陪審團,我想我會相信尊尼特普的為人。一個人由二十多歲開始,幾十年間從身邊幾位情人中得到好名聲,沒理由對這個女人才突然發生問題,似乎說她有問題更易令人信服吧。
本欄長刊於《星島日報》專欄版
森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