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Chu - 張學友、劉德華、炎明熹和曾比特齊參與 28位歌手合唱回歸主題曲|Executive日記

2022/06/01 04:12:04 網誌分類: 生活
01 Jun
        今年七月一日係香港回歸二十五周年嘅大日子,政府發放兩條宣傳短片,為一連串精采活動打響頭炮,其中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主題曲《前》,首次邀請張學友、劉德華、炎明熹和曾比特等二十八位香港及內地歌手獻唱,歌詞好勵志,Kelly好like!

回歸二十五周年主題曲《前》,由音樂人陳少琪作詞及監製、音樂人張家誠作曲、編曲及監唱,由二十八位香港及內地歌手獻唱,包括陳慧嫻、李克勤、容祖兒、楊千嬅、張杰、張靚穎、林峯、衛蘭等。

Kelly留意到,MV片段有心思,除咗有疫情中一眾辛勞嘅醫護人員之外,亦有牛下女車神李慧詩、世一劍神張家朗、女飛魚何詩蓓等,港人引以為傲嘅香港運動員,相信點點滴滴都勾起不少嘅回憶,亦再次呼應香港人堅毅不屈嘅精神。

另一條短片則宣傳慶祝回歸二十五周年的主題「砥礪奮進廿五載 攜手再上新征程」,香港透過積極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將迎來更多機遇。

慶祝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督導委員會話,會陸續推出精彩嘅項目,涵蓋文化藝術、休閒康樂、美酒佳餚等。旅發局亦會舉辦多項大型慶祝活動,包括「幻彩詠香江」特別版,以及「香港美酒佳餚巡禮」等,大家一定唔好錯過呀!
Kelly Chu■李慧詩和張家朗等健兒,也有出現在MV中。■李慧詩和張家朗等健兒,也有出現在MV中。
■張學友和容祖兒亦有份獻唱回歸二十五周年主題曲。p/  
 ■張學友和容祖兒亦有份獻唱回歸二十五周年主題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