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12岁男孩儿童节当天持枪抢劫加油站,店员反问:你是认真的吗?

2022/06/05 22:55:22 網誌分類: 槍擊案
05 Jun
美国12岁男孩儿童节当天持枪抢劫加油站,店员反问:你是认真的吗?

来源:环球网       作者:徐童

2022-06-05 17:30

       【环球网报道】美国《纽约邮报》4日曝出密歇根州本月早些时候发生的一起“令人震惊”的案件,一名12岁男孩持枪抢劫加油站并开枪,女店员反问,“你是认真的吗?”这名男孩随后被警方逮捕。

       报道称,事发时间为本月1日。监控视频显示,这名男孩当时在密歇根州一处加油站一名顾客后面排队等候,随后他走向柜台,要求店员交出现金。

       “把钱放进包里”,男孩一边说着,一边从背包里掏出一把手枪。报道称,柜台后的女店员被眼前的一幕吓到,反问道 “什么?”

       这名男孩随即重复了自己的要求,女店员继续反问道,“你是认真的吗?” 紧接着,这名男孩拿枪指向天花板开了一枪。报道称,女店员吓得浑身一颤,随即从柜台后面取出钱袋塞进了男孩的背包里。最后,男孩若无其事地走出了这家店。

       当地警方表示,男孩逃跑后,在几个街区外被捕。报道称,这名男孩还告诉警方,自己这样做 “不是为了钱”。报道还透露,这名男孩在当天上学时,曾与同学讨论抢劫当地哪个加油站最容易。

       最令警方吃惊的是,男孩对于犯案未表露出任何情绪。“我每天都能看到新的东西。我做全职警察已经38年了。真正让我吃惊的是,他没有表现出任何情绪,” 一名叫迈克·普林斯的警察对当地媒体说。

责编:王怡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8IgHOYlvtc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