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男

2022/06/06 20:53:13 網誌分類: 生活
06 Jun

在港鐵站出閘時,遇上一個賤男。真不該看他那個得逞的樣子。

話說港鐵站出/入閘機中,那種向兩邊打開的閘機,最受乘客歡迎。理由在於乘客可以暢通無阻的步過,不會與開關的閘有任何接觸。由於在疫情下,乘客多使用這個向兩邊打開的閘機進出,所以必須排隊逐一進出。

昨天在我前面已經有兩個人排隊,等候使用這種出閘機,我排第三,跟著我的是一個個子高大的男生。當我前面的乘客出閘之後,我正準備拍卡出閘。怎知我身後的男生,把我當作透明似的,他拍卡之後,就在我身旁路過。我被他這種無禮貌的行為,嚇呆了,也傻傻的看了他一眼。

也許這個賤男的心理有問題,他露出得逞的樣子,還在瞄看我的反應。

豈有此理,我立刻提自己深呼吸,轉移視線,把這賤男當作透明物。

回家把事情告訴朋友,她說的也有道理,大概這賤男精神有問題,避之擇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4/04/23

很好的活動.

用一小時閱讀.好快就一個小時.非常有益

wongi
wongi 2024/04/23

齊齊參與,獲益良多。

wongi
wongi 2024/04/23

正所謂:三日不讀書,便覺語言無味,面目可憎。

wongi
wongi 2024/04/23

好朋友說,她也要參加這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