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他能游多远?” 美媒:美国男子溺亡前向警察求救,警察袖手旁观

2022/06/06 22:55:37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06 Jun
 “他能游多远?” 美媒:美国男子溺亡前向警察求救,警察袖手旁观

来源:环球网

2022-06-06 20:57

http://1400174353.vod2.myqcloud.com/d1db0086vodtranscq1400174353/c9b89171387702301716928363/v.f30.mp4

环视频/云天华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建东】据《纽约邮报》6日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坦佩市近日公布一段警方随身摄像机拍下的惊人视频,视频显示,一名男子在坦佩镇湖溺水身亡前向警方呼救,“请救救我”。但站在一旁的警察袖手旁观。报道称,目前,3名目睹溺水事件的警察已被停职,等待接受调查。

《纽约邮报》报道截图

       《纽约邮报》援引当地媒体说法称,事件发生在5月28日凌晨,警方当时正在埃尔默人行天桥处理34岁的肖恩·比金斯和其伴侣的争执事件,但比金斯和其伴侣否认有任何的肢体冲突发生,正当两名警察告诉他们正在查他们的名字,看是否有过未执行的逮捕令时,比金斯爬过4英尺高的围栏跳入湖中。

视频截图

       从警方随身摄像机拍下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比金斯在视频中说,“我要去游泳了”,“我可以走了,对吧?”

       警察则站在围栏另一边,告诉比金斯 “不允许他在湖里游泳”,但也没有强制拘留他。视频显示,比金斯已经开始游起来,一名警察还问身边的其他警察:“你们认为他能游多远?”

       《纽约邮报》称,坦佩警方没有公布事件的完整视频,因为他们认为溺水事件太敏感,而只是提供了一份视频的文字记录给当地媒体。

       根据文字记录,比金斯告诉警察他快淹死了,而他们只是让他游到桥塔边,抓住桥塔让自己浮在水面上。

视频截图

       “我快淹死了,” 比金斯说。

       “游回桥塔上,” 一名警官回应道。

       “我不能。我不能,” 比金斯说。

       “那好吧,我不会跟着你跳下去的,” 另一名警官说。

       “请帮帮我。求你了,求你了,求你了。我游不到。上帝,请帮帮我。帮帮我,” 比金斯求救道。

       报道称,比金斯的伴侣也恳求现场警察帮他。“他就在你们面前溺水,而你们却不帮忙,” 女人喊道。根据文字记录,其中一名警察威胁她称,如果她不冷静下来,就把她送进警车。女人则回答说,自己试图冷静下来,但无法控制情绪,因为自己很爱比金斯,也很在意他。

       报道称,至少有一名警察之后试图找一艘船来营救比金斯,但为时已晚。比金斯沉入湖中,当天上午11点20分左右,比金斯的尸体被从湖中捞起。目前尚不清楚比金斯从进入湖中到溺水之间经过了多长时间,警方和公共安全部门正在调查这起事件以及当时警方的反应,目前,这3名目睹溺水事件的警察已被停职,并等待接受调查。

责编:王怡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8Jd8nZRGdy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