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之良品 22年6月6日起全線分店結業 清盤 30年歷史 老闆 元朗 荃灣 旺角 香港 aji ichiban 曾經係全香港最大批發零食商 黃藍 屯門 九龍佐敦 網購 官網 豬肉乾 還押人士 懲教處

2022/06/07 01:24:12 網誌分類: 生活
07 Jun

 


6月6日結業~30年歷史就玩完了
優之良品,是一個大型零食批發及零售連鎖店。雖然其招牌名稱含日語平假名,但並不是日本商業機構,總部設在香港。優之良品成立於1993年,主要售賣涼果小食為主,因其售價低廉且品質優良而廣受歡迎;而宣傳充足亦是其知名主因之一。 現時優之良品在澳門、亞洲、歐洲及美洲均設有其分店。 維基百科
https://finance.mingpao.com/fin/instantf/20220606/1654515715390/%E5%84%AA%E4%B9%8B%E8%89%AF%E5%93%81%E7%96%91%E4%BB%8A%E6%97%A5%E5%85%A8%E7%B7%9A%E7%B5%90%E6%A5%AD-%E5%88%86%E5%BA%97%E9%9B%BB%E8%A9%B1%E6%82%89%E6%95%B8%E7%84%A1%E4%BA%BA%E6%8E%A5%E8%81%BD
今日有社交媒體專頁發文,指連鎖零售商優之良品傳出將全線結業,明報記者今日致電多家分店電話,大部分均已未能接通,另有分店接通後立即掛線;另優之良品官網亦已無法進入。
本報記者曾於7時20分左右分別致電優之良品觀塘、荃灣 、沙田及大圍分店查詢,均無人接聽,其中大圍分店電話更顯示所打電話號碼並無登記,無法接通。
據專門支援在囚人士及其家屬的fb專頁「稜·支援」指出,由於家屬一直主要透過在優之良品門市購買肉乾予在囚人士,但近期多間分店職員均向專頁管理員表示即將結業,並傳出該公司可能全線結業。另有fb專頁稱成功致電其中一家分店,稱今天為該店最後一天營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