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耿於懷

2022/06/07 22:36:50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7 Jun

  對於五月三十一日我去雅蘭中心的稻香吃醉雞鍋被逼多叫兩個配菜才能享用免費任飲啤酒的事我一直耿耿於懷,總想一定要尋出真相。

  我越想越不對勁,顧客進門,怎知道顧客會點什麼菜?所以,那個服務員趁我一坐穩就要求我多點兩個配料才能免費享用啤酒是完全不合理的。

  今晚,我特意跑到雅蘭中心斜對面荷李活商業中心的稻香吃醉雞鍋,看看會不會有相同的要求?並準備搜集所有的證據,一旦再發生上次的事情就向海關舉報,懷疑稻香違反了「商品說明條例」,向海關徵詢意見,結果是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我照樣只點醉雞鍋,照樣喝啤酒,照樣以85.5元結賬。

  下一步,我會再向稻香反映,也許,我會再上雅蘭中心跟那個相熟的服務員說說,給那「傢伙」一點壓力。

  回心一想,當晚我沒有心理準備,若是那傢伙說不能任飲啤酒,我應該反問他那麼我喝啤酒,每罐要算我多少錢?我喝半打,又能多收我多少錢呢?

  那個傢伙要求我多點兩個配菜,我多付了約三十元,多付的三十元也足夠喝半打啤酒了吧?所以事後想一想,我真笨,當時怎麼不會與他理論呢?

  今晚我跑到旺角荷李活商業中心的稻香,發現那兒坐得更舒服,更無拘無束,以後,真的要吃雞鍋,要喝啤酒,還是多走兩步,到荷李活商業中心的稻香更好!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2/06/09 09:29:45 回覆
@幪面馬仔...

原來荷李活商業中心的稻香環境更好,坐得更舒服呢!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2/06/08 17:08:53 回覆

我不知荷李活中心有「稻香」,那下次約朋友午餐,就可坐得舒服一點了又近一點。不用每一次都到茶餐廳。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