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女子拿着扩音器朝拜登车队抗议,被特勤局人员当场撂倒抽耳光!

2022/06/09 22:44:22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09 Jun

女子拿着扩音器朝拜登车队抗议,被特勤局人员当场撂倒抽耳光!

来源:环球网

2022-06-09 17:35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艺璇】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称,第九届美洲峰会6月6日至10日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一名女子8日在洛杉矶街头朝拜登的车队抗议时,被美国特勤局人员撂倒在地。

福克斯11频道:洛杉矶举行美洲峰会之际,抗议者接近拜登车队被警察撂倒

       美国福克斯11频道发布的视频显示,当拜登车队经过时,一名女性抗议者手持扩音器走向路中央进行大声抗议,随后被一名特勤局人员撂倒在地,二人发生激烈的肢体冲突,混乱中,该女子打掉了特勤局人员的帽子,被对方扇了耳光。《纽约邮报》称,该女子抗议时高喊着与女性权利有关的内容。

环视频/云天华

http://1400174353.vod2.myqcloud.com/d1db0086vodtranscq1400174353/91070b77387702301831708789/v.f30.mp4

       报道称,美国特勤局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一事件发生于8日17时左右,“当该女子接近经过的车辆时,一名美国特勤局人员迅速将她从道路上带走,并将她拘留,车队行进和我们所保护的人员没有受到影响”。目前还不知道该女子将面临怎样的指控。特勤局表示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该名女子被抓时,一些人正在抗议拜登没有邀请古巴、尼加拉瓜和委内瑞拉等国参加这届美洲峰会。

       这一事件在推特上引发争议。有人认为,该特勤局人员的行为是合理的,因为无法判断该女子的包中有没有危险物品:“特勤局人员接受过消除威胁的训练。他们不知道她的手提包中有什么,可能是炸药。很遗憾事情发展成这样,但这是他们的工作。” ↓

       但也有人认为该名特勤局人员的行为过于 “强势”:“那真的没有必要,他太强势了。” ↓

       有网友称:“这太过分了,她只有一个扩音器。他们本可以为了她的安全让她后退。我担心她会被车撞到。” ↓

       还有人讽刺说:“我从不知道扩音器是这么危险的东西。” ↓

责编:杨阳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8M0HX2h97s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