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珊珊來辭

李珊珊 - 總有Amber在附近|珊珊來辭

2022/06/10 04:12:34 網誌分類: 生活
10 Jun
        大家有沒有相同遭遇?身邊總有一位,神一般存在的人。壞事做盡,破壞為樂,而且神功護體,無往不利。若如實向好友傾訴,必有理由去辯解種種惡行:「相信她無心的。」「真的假的?」「她為甚麼要這樣做?」「是不是你想多了?」。

多得Johnny Depp的官司,學會兩個學術性名詞「邊緣型人格障礙BPD」及「表演型人格障礙HPD」。喜歡操縱他人來滿足自我需求,非常需要關注及認同。特別是後者,經常想成為被關注焦點,當身邊人減低對自己的注意力,她們可能扮演受害者或公主角色,甚至編造故事,為了加強受害者形象,方便以這種方式獲得尊重及關注。

還有一點不可或缺,此人不是擁有美貌,便是頗有名望。上述優勢促使人們護航,甚至難以置信她會如此。我有遇到這種人,亦被她纏繞,更目睹對方多次破壞他人的愛情、友情。總之被認定為目標,是非跟傷害便緊接着來。熟稔的操作,受害人多不勝數,可是不約而同選擇啞忍,造就她躲開業力,躋身人生勝利組,生活得美滋滋。

至今為何沒人站出來聲討?往往是剛才所指,說出來也無補於事,反被質疑更自討苦吃。再加上面子問題,感情被介入認為醜事,寧願吞下不想外傳。亦是如此,她的自信,一切操控在股掌之中,將故技持續上演着。每次得悉又有受害人,不禁問天理何在?幸運的是,年前摰友一言驚醒,審判的事宜交由上主,我們毋須審判他人,並跟被她唆擺成功、不信任我的朋友,視為落花交給流水帶走!

不過,當看到Ms.Heard級數都有今日,不止有療瘉效果,那可放心多了。
李珊珊
李珊珊 - 總有Amber在附近|珊珊來辭
 李珊珊 - 總有Amber在附近|珊珊來辭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