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心 - 賀賢皇牌馬要吼|紅心壯志

2022/06/11 04:12:26 網誌分類: 生活
11 Jun
        徐雨石馬房今季陷入低潮,至今僅敗十五場頭馬,縱然近兩個月頭馬數字有所提升,但馬房青黃不接,鎮倉寶「和氣生財」仍待復出,四班以上的舊馬如「電訊巴打」、「夢幻人生」等欠分利,又或如「童話」及「盈嘉輝」般減分多時卻能力漸降,新馬又未展現能力,要符合馬會新例達標仍非易事。

更致命的是,馬房今季頭馬當中有十一匹再出僅獲一亞一季,跑獲亞軍之「皇龍帝國」在該仗亦敗於頭馬三個多馬位,綜合反映馬房無意或未能安排馬匹連拼,明日同類分子有「輗多福」,縱然上仗一放到底姿態出色,但要破數據連捷難度仍高。

另一方面,賀賢馬房季尾頻頻數胡,而且不分冷熱。翻查記錄,練者已經連續四期田草日賽有皇牌馬上名或勝出,當中「駿龍飛騰」、「日新月著」、「虹鴻」等俱有分頭,明日同類分子有「爪皇箭火」及「旭日昇」。當中前者休息多月,隨時可以如同馬房的「威威高星」般賺體力而勝出,加上應有分頭,值得兼顧,而後者回師三班田草可憑級數爭勝。
紅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