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老病死

2022/06/12 14:43:30 網誌分類: 生活
12 Jun



早上出門做運動,在升降機內,隱約聽到有些特別的聲音,屬於警號一類,但並不是火警警報或是升降機故障的訊號。

去到大厦地下,升降機門打開,見到一張擔架床,幾個救護人員把一名女長者抬上擔架床。筆者匆匆看了一眼,長者全身蒼白,面無血色,眼睛蓋上,但嘴巴張開。看不到救護員對長者進行急救,長者看來並無生命徵象,難道已經過世?

然而,如果長者已經死去,為甚麼救護人員不用布蓋在長者臉上?

還有,長者的家人在哪裡?

在大厦門外,停泊著一輛救護車和一輛警車。也許,警察正在樓上單位和長者的家人問話吧!

聽到一位住戶向大厦管理員詢問情況。管理員支吾以對,不知是他真的不知道,還是避免透露住客私隱。

 姑勿論如何,假如那位長者還健在,希望她早日康復。假如她已經去世,希望她一路好走!也希望她的家人平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