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德国民调:1/6德国人为省钱定期少吃一顿饭

2022/06/12 22:55:37 網誌分類: 時事
12 Jun

德国民调:1/6德国人为省钱定期少吃一顿饭

海外网 2022-06-12 16:16:34

微信图片_20220612161923.png

德国一家超市(资料图)

       海外网6月12日电 “今日俄罗斯” 转引德国《图片报》报道称,德国民调机构INSA10日公布的调查显示,近六分之一的德国人被迫定期少吃一顿饭以维持生计。另有13%的人表示,如果食品价格继续上涨,他们可能也选择少吃一顿饭。

       42%的受访者表示,由于经济困难,他们不得不节衣缩食,要么放弃某些食材,要么放弃甜点。41%的人表示,为了让自己的钱花得更值,他们会选择超市的特价和折扣商品。

       德国社会事务协会主席阿道夫·鲍尔表示,对调查结果 “非常担忧”,他此前曾警告德国政府,在经济上制裁俄罗斯,将导致德国能源、食品和住房价格飙升,给德国民众带来痛苦。(海外网 李芳)

责编:李芳、侯兴川

http://news.haiwainet.cn/n/2022/0612/c3541093-3244249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