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Chu - 紫荊文化電影嘉年華 賀回歸25周年 |Executive日記

2022/06/13 04:12:01 網誌分類: 生活
13 Jun
        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喺「紫荊文化集團有限公司」的支持下,「銀都機構有限公司」、「廣州廣播電視台」、「獅子山智庫」及「青新網絡」合辦,《點點星光》燃亮《光影耀香江》暨兒童勵志電影《點點星光》香港首映,喺上周末上午假香港太空館演講廳舉行。

呢項活動得到社會各界賢達鼎力支持,邀請「紫荊文化集團」董事吳保安、「銀都機構有限公司」董事長陳一奇及「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徐莉等擔任主禮嘉賓。吳保安致辭時話,香港回歸祖國25周年嘅大喜日子,紫荊文化集團與全港各界友好組織及機構合作,舉辦《光影耀香江》電影嘉年華,透過在社區內不同地點免費播放《點點星光》、《一樣的天空》、《梅艷芳》等近二十套反映香港回歸前後境況及內地新面貌的電影,讓全港市民享受星空下的光影之樂,感受社區各族裔和諧共處的良好氛圍,共度香港回歸25年嘅喜慶歡樂。
Kelly Chu
■紫荊文化舉辦電影嘉年華。p/  
 ■紫荊文化舉辦電影嘉年華。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