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想法

2022/06/14 23:33:09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14 Jun

  早前我去佐敦吃韓燒,回來時路過她那家歌廊,遇上了她的一個姐妹,寒暄了幾句。

  我故意發訊息給她:「妳的姐妹叫我有空進去捧場呢!」

  對於我的訊息,她依舊沒有多言。

  前幾天見面的時候她說:「你說我非常避忌談論公司,有什麼辦法呢?我又不能回去上班,我想到的是萬一你跑進去坐一坐,我的姐妹們因為太久沒見你啦,必定一哄而上,要你多多捧場,給她們支持票唱歌,你非大破財不可,以你的性格,你會少給嗎?」

  「哈!我可沒想到這個問題,我只想著妳的姐妹們一定會追問我妳的近況,叫我怎麼回答呢?她們都以為我把妳養起來啦,所以妳才不用上班。」我說。

  事實上的確是如此,那天我與她的姐妹閒聊了幾句,已經被問她是否被我包養起來啦!

  「我哪有本事養起她呢?她是有自己的看法的。」我只能如此回答而已。

  事實上她還真有點怕我跑去她的公司坐坐,見一見「老朋友們」,萬一不幸我被她的姐妹撬走了她怎麼辦?

  幸虧因為近期酒吧一再爆疫,政府規定後天開始進入夜店必須要有快測呈陰性的證明。

  「這下好啦!日後必須要做檢測才能進夜場,我最怕做什麼快測,所以妳不用擔心我會跑去妳的公司坐坐啦!」我對她說。

  她倒是開心得不得了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有朋友於2008年以98元買入匯控持有至今仍未翻身(未計收息),期間我曾於八十多元幫她加碼炒波幅,結果匯控由八十多元跌至六十多元兩手貨炒上落仍然賺了兩萬多元,可惜後來朋友突然又改變主意改為長揸,只能停止炒波幅了。

傑西
傑西 2024/04/23
@易明...

是的,結緍只是個儀式,最重要也是之後的相處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