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 去愉景灣住兩晚|好好過日子

2022/06/15 04:12:13 網誌分類: 生活
15 Jun
        前兩個星期到愉景灣一行,在「牡丹軒」飲了一餐茶,很是舒服。過了半個月,心血來潮,在「愉景灣酒店」訂了房間,趁船渡海,去住兩晚,當作旅行。

前兩天跟朋友吃飯,說起日本已開放旅行,引起一陣思念。但日本目前只開放給旅行團入境,自由行自駕行還不可以,若不想集體活動,遊日旅行尚要等候。大勢如此,也沒得強求。退而求其次,試試到遠離市區的愉景灣玩兩天,也算過一過旅行的癮。

朋友說,到愉景灣,住一晚不夠嗎?我說最不喜歡住一晚酒店,前一天入住,第二天睡醒便惦記着離開,結果兩天心不定,玩不好的。所以若要當度假,酒店起碼住兩晚,這樣就有一個整天走走看看。愉景灣環境舒適,可行山可看海,也可坐渡船去附近島嶼,需一整天的時間才能玩得從容些,又或者只是找兩家餐廳吃飯,找家咖啡店發呆,閒散處之,也有逍遙情趣。所以,必須兩晚。

說來好笑,兩年多未出門旅行,去愉景灣小住的前一晚在家準備簡單行裝,竟有重溫舊趣之感,卻又顯然有些生疏,一會記起忘了帶甚麼,一會又記起忘了帶甚麼,好像要出遠門一樣,及至醒起不過在離島住兩晚,弄得如此煞有介事,自己都忍不住笑了出來。
李純恩
李純恩 - 去愉景灣住兩晚|好好過日子
 李純恩 - 去愉景灣住兩晚|好好過日子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