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嬿淇
陳嬿淇
陳嬿淇

陳嬿淇 - 倫敦「黑馬」Woolwich|「淇」招致富

2022/06/15 04:12:52 網誌分類: 經濟
15 Jun
        倫敦作為英國主要金融中心,隨著人口持續增長及房屋供不應求,樓價長升長有。當中位於東倫敦金絲雀碼頭一帶的住宅價格更是居高不下,一房公寓價格直逼800萬元。高樓價讓不少有意於倫敦投資物業的港人卻步,將目光轉投至伊利沙伯線的倫敦外圍。

隨著交通基建、生活配套設施逐步完善,近年打工一族均逐步搬遷至較外圍倫敦Zone 3至Zone 5居住。Woolwich作為伊莉莎白線城鐵重要的車站之一,處於倫敦Zone 4,與金絲雀碼頭只有兩站距離,憑藉物業性價比高,吸引一眾年輕人移居至此,並成為不少港人關注的「黑馬」。

愈來愈多人選擇遷至Woolwich,是與當地便捷的交通有莫大關係。伊利沙伯線開通後,貫穿倫敦多個重要金融區,位屬東倫敦的Woolwich也享有Zone 1的便利,成為受惠地區之一,在通車後只需要8分鐘車程可直達金絲雀碼頭。鐵路效應大大刺激附近地區的房產需求,令該區樓價升值潛力倍增。

另外,政府近年大規模的重建計劃成功活化Woolwich,令整個社區變得更具吸引力。一系列的重建包括歷史建築保育、街景美化、更新公共服務設施等,大大改善當地社區環境,為整個街區帶來活力,更成為港人自住、投資兩者相宜的新地區。

事實上,Woolwich前景已於樓價上反映,在2016年至2021的五年內,該區樓價升幅近六成,可觀的租金回報以及強勁的樓價走勢,均令Woolwich成為投資者著眼的地區。一眾發展商亦看準機會,相繼在Woolwich開發大型住宅項目,令該區發展一日千里,價值與日俱增。港人不妨趁伊利沙伯線通車之初,好好研究該區樓盤,把握置業好時機。
天爵國際物業董事總經理
陳嬿淇
陳嬿淇 - 倫敦「黑馬」Woolwich|「淇」招致富
 陳嬿淇 - 倫敦「黑馬」Woolwich|「淇」招致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