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 愉景灣一日旅程|好好過日子

2022/06/16 04:12:06 網誌分類: 生活
16 Jun
        中午到愉景灣,下了船,先到碼頭附近的「Moofish」吃午飯,叫了一碟炸魚薯條,出乎意料好吃,非常驚喜。

吃完飯見廣場上小帳幕林立,原來有Sunday Market,各種各樣的小檔,賣各式各樣的產品,有用的有吃的有藝術品,許多小檔的貨品都有特色,熱熱鬧鬧,勾起以前在歐洲旅行逛Sunday Market的記憶。現在已經到愉景灣「旅行」了,碰到這樣好玩的周日市集,索興當作旅行節目之一,假裝在歐洲也好。這個周日集市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日舉行,不過下個星期日是父親節,特地再加一個「父親節集市」湊興。

逛完市集,這才坐車到酒店辦理入住手續,本來以為星期天入住的人不會太多,不料辦入住手續的「遊客」大排長龍,有一對對的情侶,有一家老少拖兒帶女,看來人同此心,都覺得愉景灣是個「旅遊勝地」。

天氣濕熱,懶得動,便在酒店喝咖啡聊天。從大玻璃窗望出去就是那間著名的婚禮教堂,許多人在教堂外拍照打卡,教堂已成網紅,結婚的年輕人趨之若鶩,許多大媽也不放過打卡機會,在教堂外擺出各種嬌俏姿態,驚心動魄,十分發噱。如此看看景,聊聊天,一個下午也悠然而過。

傍晚朋友帶路去了愉景灣遊艇會,遊艇會剛裝修不久,改建碼頭,專供大型豪華遊艇停泊,最大的一個泊位,可停泊一百公尺的巨型遊艇,十分宏偉。改建後的遊艇會花園,特地請了植物專家來設計安排,添了許多奇花異草,四季輪流盛開,隱隱然如一個小型植物園。晚飯就在遊艇會吃意大利菜,大廚Dicky很年輕,廚藝十分出色,當晚菜式以拿玻里口味為主,做得色香味俱全,配以法國「馬高」紅酒,相得益彰,捧腹而歸,一天「旅程」便圓滿結束。
李純恩
李純恩 - 愉景灣一日旅程|好好過日子
 李純恩 - 愉景灣一日旅程|好好過日子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