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监狱被曝系统性剥削:囚犯从事危险工作 时薪仅有几美分

2022/06/16 22:22:23 網誌分類: 民主人權言論自由?
16 Jun

美监狱被曝系统性剥削:囚犯从事危险工作 时薪仅有几美分

海外网 2022-06-16 09:53:22

截图20220616095206.png

美国一所监狱(资料图)

       海外网6月16日电 据英国《卫报》新闻网站报道,美国公民自由联盟(ACLU)15日发布最新报告称,全美监狱存在系统性剥削囚犯的现象,被监禁的囚犯每年至少生产价值110亿美元的商品和服务,可他们的时薪仅为几美分。

       该报告基于公共记录、问卷调查和对囚犯的采访等内容。报告称,美国近三分之二的囚犯在联邦和各州监狱中工作,大约为80万人。超过80%的囚犯负责监狱维护。在缺乏劳动防护和日常培训的条件下,这些人被迫从事困难甚至危险的工作。

       报告的主要作者詹妮弗·特纳(Jennifer Turner)说,州政府和监狱系统正在从被剥削的劳动力中榨取巨大价值,同时声称他们付不起工资。亚拉巴马州、佛罗里达州、密西西比州等7个州的监狱甚至不支付囚犯任何费用。

       囚犯们经常发现,他们大部分的工资被扣留,用于税收、食宿和法庭费用。伊利诺伊州一名监狱囚犯拉塔西娅·米伦德(Latashia Millender)抱怨道,“我们为监狱节省数百万美元,但只获得几美分的报酬,在监狱中工作并没有让我们受益,我的工作一年只赚450美元。”

       超过75%的囚犯告诉美国公民自由联盟,如果他们不能工作或拒绝工作,将受到单独监禁、失去家人探视权、拒绝减刑等惩罚。(海外网 李萌)

责编:李萌、吴倩

http://news.haiwainet.cn/n/2022/0616/c3541093-3244452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