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Chu - 渡輪上蛇王攬女 許方輝再捲醜聞 已因家庭理由辭職|Executive日記

2022/06/18 04:12:03 網誌分類: 生活
18 Jun
        
有線新聞副總經理許方輝疑捲入桃色風波,被爆「蛇王」兼背妻攬女,事件持續發酵再有新進展,消息指許方輝前日已經以家庭理由辭職。

早前網上流傳一張中年男子於天星渡輪上與女子相擁的照片,相中男女表現親暱,男方更將手放喺對方膝頭上面,而女方又將頭部靠向男方肩膀,畀人曖昧嘅感覺!有眼利網民懷疑相中男子為已婚有線新聞副總經理許方輝,令一眾網民嘩然。事發時係上班時間,有網民更懷疑他「蛇王」。
據悉,有線新聞及資訊總監關慧玲昨日向各組主管交代情況,又向同事澄清事件同網上講法有出入。

許方輝曾任職無線新聞及亞視新聞,其妻子為前亞視新聞助理採訪主任兼主播陳佩琳;不過婚後許方輝亦曾爆出桃色醜聞,二○一三年就被傳媒拍到與當時下屬、同為主播的周嘉儀,喺車廂內舉動親暱。今次再傳負面消息,最終以家庭理由辭職作結。
Kelly Chu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