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則有

2022/06/19 00:11:53 網誌分類: 生活
19 Jun

明天是父親節,在此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肥仔爸爸已上天家多年,但肥仔思念之情沒變改,清明已掃墓,父親節又叫我陪同前去拜祭,當然答應。先去荃灣廣場稻坊午膳,然後前往。

車停在荃灣街市附近,慣常我落車購買香燭祭品,但今次肥仔再親自陪同,原來怕我買得平,不符合他心意,去到香燭店,要最貴的衣包兼一間大的紙紥屋。我就不停提示,清明已拜過,不用再搞太多野,心意就好,結果出來,車被抄牌。

上到葵涌墳場,左手,忽然劇痛,郁動不了,心想是否講錯野,被鬼整治,於是心中大喊,主啊!救我,趕走魔鬼,復我自由。

回家途中,痛楚慢慢舒緩,回到家就一切如常,以後都是不多咀,兒子對父親的思念,因不能再見,用另一種方式表達,我高興才是,阻礙是錯誤,經此事又上了人生一課,靈界有存在,不可亂說話。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

易明
易明 2024/04/08

果真是為老不尊!

淺雪
淺雪 2024/04/06

這種不知廉恥的人在地鐵時常都遇到

wongi
wongi 2024/04/03

如果是我,寧願留在香港,省掉舟車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