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油价飙升,一名窃贼企图从车油箱中偷汽油,导致 “引火上身”

2022/06/19 22:33:33 網誌分類: 帝國
19 Jun
美国油价飙升,一名窃贼企图从车油箱中偷汽油,导致 “引火上身”

来源:环球网       作者:林泽宇

2022-06-19 12:56

       【环球网报道】《纽约邮报》当地时间17日援引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旗下地方台报道,在美国汽油价格飙升的情况下,犹他州盐湖城的一名窃贼近日不顾一切地钻一辆汽车的油箱,然后 “引火上身”。

窃贼钻到汽车的尾部下面

       报道称,讽刺的是,受害车辆属于一家消防公司,该公司分部经理特拉维斯·米尔斯告诉媒体,窃贼试图用虹吸管抽出汽油,“所以他决定钻到油箱......这时他就着火了”。报道描述称,戏剧性的视频显示,该身份不明的窃贼钻到汽车的尾部下面,然后突然跳起来并从汽车旁边跑开,这时他身上穿的T恤起火。随后他倒在地上,在停车场上翻滚(灭火),然后回到了自己的车上。

随后他倒在地上,在停车场上翻滚

       《纽约邮报》称,目前尚不清楚该窃贼的伤势如何,也不清楚他是否被(警方)锁定或找到。不过,米尔斯强调,这名窃贼很幸运,因为当时汽车油箱接近空载。“如果里面有超过1加仑的汽油,这(辆车)绝对会变成炸弹。”米尔斯说。

       米尔斯还说道:“这很可悲,因为很多人的日子都不好过,但为了省下那5美元,那个人受的伤不值得。” 米尔斯说,同一辆车以前就曾被偷汽油的窃贼盯上,迫使他们升级安全系统,从而捕捉到了窃贼的犯罪现场。他还强调,“钻到油箱处是非常危险的做法”  “对于偷油的人来说,这真的是特别危险,收益损失比非常低”。

       近期,美国社会受油价飙升所困扰,拜登政府忙于应对。据路透社15日报道,近日美国平均汽油零售价格首次突破5美元/加仑,美国总统拜登对石油公司的言辞不断升级。15日,拜登发邮件要求炼油公司解释,他们在获得暴利的同时为什么不增加供应。同一天,白宫新闻秘书让-皮埃尔在记者会上声称,美国炼油厂有 “爱国义务” 增加供应以减少消费者的成本。

责编:樊羽玮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8U8oyINo1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