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通胀下油价暴涨 美国民众典当枪支、传家宝换钱

2022/06/19 22:44:37 網誌分類: 帝國
19 Jun

通胀下油价暴涨 美国民众典当枪支、传家宝换钱

海外网 2022-06-19 20:34:29

截图20220619203545.png

美国油价暴涨(资料图)

       海外网6月19日电 据美国《新闻周刊》新闻网站报道,美国高通胀下油价暴涨给消费者带来压力,许多美国民众开始典当枪支、结婚戒指,甚至是遗产来换钱。

       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家典当铺老板埃尔塞尔·加西亚(Eilsel Garcia)表示,当地越来越多民众通过典当铺变卖个人资产以支付汽油费用,物品涉及枪支、工具、电脑、电话、游戏机、结婚戒指等,甚至还包括祖母的遗产和传家宝等。

       达拉斯一家店铺所有者也表示,当铺业务正在增加,顾客的数量前所未有地飙升,“汽油和杂货是人们的日常所需”。

       得州一名参议员18日在社交平台推特上称,美国人正在典当个人物品来支付油费,这就是美政府所说的 “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吗”?(海外网 李萌)

责编:李萌、侯兴川

http://news.haiwainet.cn/n/2022/0619/c3541093-3244615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