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 Chu

KellyChu - 富通聯乘新世界推森林口罩|Executive日記

2022/06/20 04:12:00 網誌分類: 生活
20 Jun
        富通保險有限公司竭力遵循新世界集團《二○三○可持續發展願景》,持續就環保、健康、智能與關愛四大方面為持份者創造共享價值。富通保險宣佈聯乘新世界口罩推出「富通森林特別版」口罩,並架設全新環保承諾網站,為每一個承諾向地球種植樹木,務求提高大眾嘅環保意識、鼓勵大家從生活實踐層面出發,抵銷碳排放量,為綠色未來出一分力!

聯乘新世界口罩推出的「富通森林特別版」口罩設計概念源自去年推出、好受客戶歡迎嘅「富通森林種植計劃」,旨在推動大眾環保意識。由即日起至二○二二年九月十六日,大眾只需透過指定的新世界口罩自動販賣機,包括K11 MUSEA、K11 Art Mall、K11 ATELIER英皇道、愉景新城及部份誠品書店等,即可購買香港製造的「富通森林特別版」口罩。客戶只要掃描包裝盒上的「環保承諾二維碼」,並於網站作出環保承諾,富通保險將透過社會企業EcoMatcher連結植樹夥伴種植樹木,以抵銷碳排放量。
Kelly Chu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