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嬿淇
陳嬿淇
陳嬿淇

陳嬿淇 - 我的倫敦置業第一擊|「淇」招致富

2022/06/22 04:12:53 網誌分類: 經濟
22 Jun
        前幾個星期提到伊利莎白對東倫敦所帶來的變化,其實,東倫敦轉型仍有其他因素。英國政府自2012年奧運後,加速推動了市區重建步伐,令東倫敦成為新興住宅物業區域。據倫敦市政府發佈「倫敦都市計劃2021」,銳意在未來20至25年內,推動倫敦交通、住屋、商業及綠化等發展,亦都大幅改造東倫敦社區面貌。受「倫敦都市計劃2021」推動下,近年倫敦常有活化項目推售,連筆者也被一個大型活化項目所吸引,決定購入在倫敦的首個單位。

TwelveTrees Park位於倫敦Zone 2的New Ham區,就如香港海怡半島般,屬倫敦的大型活化項目,由英國龍頭發展商Berkeley Group打造。Berkeley Group一直是信譽良好的發展商,每當有新項目推出都反應熱烈,旗下樓盤在市場上被譽為帶有Berkeley Effect,前景十分正面。

有別於一般以商業目的為重的發展計劃,TwelveTrees Park以綠化為主,平衡住屋供應、生活及商業用途,經活化後的該區的社區配套一應俱全,將「衣食住行」都集中一區,更貼近住戶需求。筆者閱盤無數,認為這是近年倫敦中長線投資之上佳選擇。

TwelveTrees Park將分數個階段推售,而首階段的Evergreen Point預計在2023年落成。根據過往經驗,該類型的項目售價只會一期比一期高,待整個項目開發完成後,第一階段開售的物業價值已是翻了數倍。加上項目位置處於五條鐵路線的交匯處,交通便利,並鄰近Canary Wharf,因此能夠享受Canary Wharf活化區帶來的漣漪效應,租金回報率有望看高一線。而經過市區重建的地段,樓價會帶來更大的升值潛力,讀者不妨多加留意,一起見證regeneration所帶來的升值潛力。
天爵國際物業董事總經理
陳嬿淇
陳嬿淇 - 我的倫敦置業第一擊|「淇」招致富
 陳嬿淇 - 我的倫敦置業第一擊|「淇」招致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